神的子女們 第一部 (十四)

(十四)

兀那躲了過去,手臂卻被劃開深深的一道口子。

這天…終於來了嗎?她想起和慕德討論過的事情…

「若是有一天,我真的被惡魔侵佔了,」他看不見的眸子總是溫柔的,「希望妳能親手殺了我。」


「不會有那天的。」兀那僵硬的轉開頭。

「總是有萬一的。」他苦笑,「若是有那一天…別猶豫。我是個懦夫…我不願意因為我讓世間成為煉獄。在我化身為惡魔之前…讓我以人類的身分死去吧…」

兀那沈默了很久很久…「好。」她注視著火光,「與其讓別人動手…我會親手殺了你。」

這一天…她得實踐自己的承諾了嗎?慕德輸給了惡魔嗎?他這樣的拼命,殷海薩啊…你為什麼不看顧你的信奉者?你為什麼不看顧?

為什麼要冷漠的看著自己的信奉者力戰而死?

「…把他還給我。」她不甘心,她不甘心啊!

「真可惜,我已經把他的靈魂吞吃下肚了。」惡魔舔了舔唇,「滋味滿不錯的。」

…已經沒有希望了嗎?兀那愣住了。趁她愣住的霎那,猩紅的劍穿透了她的肚子。她望著自己的血不斷的流向大地,喉間一陣甜腥,流下唇角。

惡魔獰笑著將劍插深一些,「滋味如何?這是特洛伊之劍…妳現在全身痲痹了吧?很快的,病毒會流竄過妳全身…」

他惡毒的笑著,在兀那耳邊低語,「還有,剛剛我說吃了他的靈魂,是騙妳的。」

兀那轉動眼珠,咳出一口血。

「妳知道殷海薩為什麼不准信奉者自殺?」惡魔相當享受這一刻…他期待這刻好久好久了,「因為自殺者的身體,可以成為惡魔的巢穴。但是這個靈魂太頑強了…除非讓他動手染污妳,不然不能真正的歸我所有。」

他瘋狂的眼睛閃著清光,「放心,我不會真的殺妳的…只是讓惡靈霸佔一些時候。將妳剝得一絲不掛、讓妳滿手沾滿血腥,染紅妳那金色的瞳孔…願地獄之力徹底玷污妳!妳將終生被守衛追殺,在荒野裡逃命,永不翻身!這樣…就可以繼忌妒之後、用無盡的悔恨和自責,撕毀這個頑固的靈魂!我就可以吞噬他的一切…身體和靈魂…哈哈哈哈…」

兀那想要說什麼,卻又咳出了幾口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