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放送】禁咒師幻影咖啡廰掛耳式咖啡,通販再開!

好評不斷的「幻影咖啡廰掛耳式咖啡」,

即日起決定加碼,再次開放郵購嘍!

學業太重、工作太忙? 那就來杯芳香清新的「喘口氣」舒緩一下!

玩通宵睡不夠? 你需要麒麟專用的「解宿醉」來提個神!

請進↓↓↓囤貨傳送門↓↓↓

幻影咖啡訂購單


 

幻影咖啡的由來……

常駐天界的狐影最近感到十分頭痛,原因則是偉哉聖魔──上邪。
他那妖怪都能胃穿孔的咖啡,讓收訊不佳(?)的狐影依然接到大量客訴。
喝不到夢幻咖啡的禍頭子資深美少女麒麟,更是一逮到機會就對他疲勞轟炸。
不堪其擾又身負修補天界重責的狐影決定與時俱進,
推出掛耳式濾泡咖啡包解決眾人需求,順便拯救自己的耳根清淨……

 

「我要喝我要喝我要喝……我要喝狐影的咖啡~」
抱著酒瓶的麒麟聽到消息,立刻醉醺醺的賴著明峰。
於是,幻影咖啡廳的第一批掛耳式濾泡咖啡包,
就是明峰特地訂購的「麒麟專用 解宿醉」和「明峰訂製 喘口氣」。

 

麒麟專用 解宿醉 10包入/ 定價350元
阿拉比卡精選特調.曼巴
精選中南美洲、非洲等地的阿拉比卡豆,以獨特比例調配出曼巴特有的風味與厚實度,酸甜苦平衡兼具豐富層次感,完美呈現咖啡黃金絕配──曼巴的甘醇香郁。濃厚強勁的口感與香氣,最適合一日之中作為清明提神的第一杯咖啡。

成分:100%新鮮咖啡原豆研磨
品種:阿拉比卡種(Arabica)
重量:10g/包 × 10包入
原豆產地:印尼 (Indonesia),巴西 (Brazil),衣索比亞 (Ethiopia)

解宿醉 外包裝去背s   解宿醉 咖啡包去背s

 

明峰訂製 喘口氣 10包入/ 定價350元
耶加雪菲.蔻可
蔻可合作社在耶加雪菲城西北方海拔2,300公尺高原上,是一個以咖啡競賽為設計基礎的合作社,其中出產咖啡層次感分明,口感如絲細緻。耶加雪菲乾淨美好的風味,緊緻細密的橙香餘韻,清新自然的香氣讓人不禁放鬆心情,沉醉其中。

成分:100%新鮮咖啡原豆研磨
品種:Heirloom Cultivars(耶加地區傳統原生種)
重量:10g/包 × 10包入
沖泡水量:每杯建議約150~180cc(請依個人喜好濃度增減)
原豆產地:衣索比亞 蔻可合作社 (Ethiopia,KOKE Coop)

喘口氣 外包裝去背s  7

喘口氣 咖啡包去背s  

 

 雅書堂logo  

旗下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