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遊記本-《一起去旅行II》快閃預購中

內容介紹:
今年啾仔終於成功帶蝴蝶飛出台灣,到遙遠的馬來西亞去旅行啦,雖然行程已經用了照片和文字留下紀念,還有很多旅途中小小的、瑣碎的事情,啾仔用漫畫和手記把這些都記錄下來做為紀念。

像是我們讓蝴蝶20年來第一次跑步…(掩面)
20170922100405 91

新本本規格:
《一起去旅行II — Hello Malaysia》
尺寸:A5 (14.8x21cm)
封面:彩色印刷
內頁:32頁黑白印刷
定價:200元
每筆訂單不限本數,同一個地址郵資一律50元
*本次預購數量很遺憾沒有達標XD*



預定辦法:

請先匯款完成再填寫預定單
請先匯款完成再填寫預定單
請先匯款完成再填寫預定單
請匯款到以下帳號、填寫訂購單才算完成預定喔
郵局代碼:預購截止囉,請記得填寫預定單
*除了書款之外,請記得加上郵資喔*

接受無摺存款
無摺存款者請提供匯款郵局的局號(也就是收據章上面的數字)
(購買數量較多者可能會收到兩個以上的包裹)

>>>預購單連結<<<
收到預定後啾仔會在兩天之內回覆確認信,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以利加快處理。
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寄信到 [email protected] ,或是到蝴蝶粉絲頁私訊給我。

運費說明:
●無論數量多少,每筆預購同一地址的運費皆為50元。
●便利商店僅提供全家、OK、萊爾富的店到店純取貨。外島離島地區請確認各地店舖是否提供該服務
ezShip店舖查詢:http://map.ezship.com.tw/ezship_map_web_2014.jsp
●為避免耽擱,寄送方式以快遞或店到店為主,郵局僅提供有「存局候領」需求者使用,還請見諒。
●因人手不足,郵局寄件將會較晚處理,還請見諒。


預購日期自即日起~2017/09/27(三)晚上12:00截止
預定超過200本的話,將會有預購專屬的小禮物

預計2017/10/2日起陸續寄送,預計10/6日全數寄送完畢,
若有異動也會在blog置頂公告以及粉絲頁通知,
如果有開團購的朋友,請務必向團員說明寄送,我們會盡量提早寄件。

→下一次的帶蝴蝶去旅行的經費就靠大家支持了(握拳)
PS:給有看到最後的人,雙心新版本已經悄悄在博客來上線了,老闆說月底才會全面上市叫我先忍一忍,但是憋久傷身所以我用打字的。

PS2:內文一直跳針郵資跟填單方式,實在是因為這次時間很緊,沒有太多空閒一直回信,希望這樣能降低被問的機率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