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 關於「馡.帖斯特」

其實這是我另一部小說「蓮華王」的某重要配角的名字。

馡.帖斯特,別名狂花馡。她是個女武將,非常勇猛。有著冷冰冰的美貌,卻有著狂暴的戰意,敵國將兵看到她都會覺得恐懼,所以稱她為「狂花馡」。

但她又擅於撫琴,雅好詩詞,有非常纖細女性化的一面。


因為很喜歡這個名字和這個配角,所以在這裡套用了魔獸的設定,私自加上我自己的設定,誕生了這個溫柔的馡出來。

至於帖斯特府,其實有讀者知道了,就是「test」的音譯。這個看似惡搞的音譯,是為了紀念我當年混跡很久的椰林test版,不過這跟本文一點關係也沒有。XD

但為什麼會有這個故事呢?其實這是篇淡到有點無聊的小故事。只是我最近在練聖騎士,為了解飾品,花了幾天在那邊鬼混,天天在看繃帶人。看著看著,我就好奇起來,這些繃帶人有沒有性別之分?有沒有家庭?若沒有家庭,哪來的「王子」?若有,怎麼分性別?

其實繃帶人的個性很酷,行動也很有型。我不懂怎麼沒有這個種族可以選…

但是暴風雪給的資料真是少到可憐,說不得只好亂編一通,滿足一下我自己的好奇心。

***

話說我的小聖騎從開張到七十,剛好滿一年整。昨天算了算,自己心驚了一下,小D、牧師、獵人、術士,聖騎是我第五隻七十的角色。

若說玩魔獸有什麼收穫,就是讓我源源不絕的寫同人小說,讓自己更累得半死。

不過也是因為練了小聖騎,我才知道,為什麼我練等特別快了。

以前我覺得是常識,但後來我才發現,很多人都不規劃任務路線,不規劃聲望取得方式,花很多時間在繞遠路。因為懶得練,所以才花時間去找最近的途徑,討厭衝聲望,所以想要將聲望用最簡單的方式衝起來。

當然,我練聖騎也希望可以坦怪,但是坦怪真的是個大學問,若要等到我真的會坦,可能要「一將功成萬骨枯」了。

(替隊友的修裝費哀悼一秒鐘)

聖騎的確很好玩。神聖騎可以補不乾,防騎解什麼任務都簡單。每天開聖騎的時候我都很高興,每個副本都像是第一次去的一樣,不管是坦還是補,我都好開心。

不過,治療沒有一千二,我不會去英雄副本補,防裝沒有入門標準,我也不打算坦英雄。按部就班,認認真真,簡簡單單。

我覺得這樣很快樂。

如果不要再冒出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故事,我會更快樂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