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娘病毒(七)

皓華痊癒後,原本罕有的笑容,變得完全消失了。

每天去上學,除了女性的同學還偶而交談個幾句,對於男同學,簡直避之唯恐不及。

粉嫩的,像是初春三月的容顏,卻籠著暮冬哀傷的嚴霜,讓皓華看起來,分外的美,也分外的令人憐惜。

但是也只能遠遠的看著吧。


在這種自閉的簡直窒息的環境,只有捏著季常給她的,寫著IP的小紙條,她才會稍稍的喘口氣。

但是,她要怎上BBS呢?皓華對於BBS的概念只知道用電腦連的而已。

皓華連電腦都沒有。

她想了想,跟震岳要了部電腦。

「電腦?」震岳抱著皓華纖細的腰,迷醉在她少女的香氛中。

「打作業要用。而且…」露出皓華特有的,淒迷的微笑,「我希望…對電腦多點認識,將來能幫你的忙。」

憐愛的看著皓華,震岳從來不認為美麗的皓華除了美麗外還能做什麼,無可無不可的,他要工程師送了部夢幻等級的電腦來。

是很好。但是翻遍了手冊,找不到怎樣連上BBS。到了書店,發現自己一點電腦常識都不懂的,想上BBS,簡直是奢想。

我不能去問誰。若是問了誰…可能連最後的求救管道都斷了…

長期的精神壓力,使得皓華的失眠日益嚴重,她越來越瘦,看起來越發可憐。

孤零零的,站在廣大的書店當中,怔著。

「喵。」她回過神來,看見渾身銀灰白的貓,坐在開架的書上對著她叫。輕輕摸摸牠的頭,貓滿意的瞇起眼睛,喉嚨發出咕嚕嚕的聲音。

「貓貓,過來!」貓的主人叫著,書店裡有些人圍著,小型的簽名會。那隻銀白的貓,不大甘願的蓋了掌印,在一本本的等待簽名的書當中。

為了促銷,什麼花招都使了出來?看著封面和貓貓完全不同的波斯,皓華笑了起來,為了貓的可愛掌印,她也買了一本。

「銀貓貓的網路天空」。貓也會玩BBS?她苦笑起來。

我是人,但是我不會。看到第二章,她怔住了。

就這樣學會了怎樣上BBS。一隻貓的教導。

所以,當她剛學會製作病毒的時候,發作的動畫,就從一隻銀色的貓開始。這是再過不久之後的事情。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
分享好看的故事,請直接分享文章網址喔,勿將文章複製貼到他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