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 光與闇的邂逅。(八)

坐在榮譽堡的塔頂看著天上的三個月亮,是星耀僅有的興趣之一。

地獄火半島非常荒涼,荒涼到悽愴的地步。她喜歡這種悲愴感。有些時候,連釣魚都不能讓她平靜的時候,她喜歡來到這兒,凝視著環繞深紫極光的的三個月亮,抱著膝蓋,聽著風聲淒涼的嗚鳴。

「嘖嘖,親愛的,妳為何神傷呀?」她嬌媚的魅魔欣賞著自己光潔的爪子,有意無意的說著。

「什麼神傷?」星耀冷冷的望她,「查萊泰,妳話越來越多。」


魅魔無視她的不悅,「小姑娘家何必活得這麼扭扭捏捏?我看那聖騎雖有個笨腦袋,倒有個可愛的身體…」

星耀將眼神轉向天際,語氣霜寒,「逼我吃了妳麼?」

魅魔不高興的咂嘴。她服侍人類已久,依舊厭惡被吸乾能量的感覺。跟其他術士不同,星耀算是個慈悲的主子。這種依舊懷有慈悲心的人類吃起來特別美味…

她舔了舔豔紅的唇,貪婪的。只有她吃人類的份,哪有人類吃她的份?等星耀軟弱下來,她說不定就有機會…星耀的意志再堅強,也是有弱點的人。

而女人的弱點,單一而致命。

背對著她的星耀,卻發出一聲冷笑,將她甜美的狂想打個粉碎。「查萊泰,我是個天生的術士。」

若我意志軟弱,早就讓黑暗吞噬殆盡,還輪得到妳這小小的魅魔麼?

魅魔閉了嘴,忿忿的轉身消失。星耀沒有喚她,依舊如石像般抱著膝蓋,望著月。

她的意志不能夠軟弱。她的惡魔僕從一直都虎視眈眈,稍有不慎,她會被吃個乾乾淨淨。別人羨慕她的天賦,卻不知道她一直都砥礪自己,讓自己堅強得毫無破綻。

這就是她必須付出的代價。

聽到背後腳步聲。她冷笑。困於契約,她不信惡魔僕從可以走多遠。

一轉頭,她瞠目。那個笨蛋聖騎咧著大嘴笑,對她說,「嗨。」

…嗨個屁。

「你…」她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聲音,「你怎麼…」

她躲在這裡,為什麼也會被找到?

「妳的魅魔很好心的密我欸。」日影大剌剌的坐在她身邊,「她果然是個聰明善良的魅魔。」

…吃碗底洗碗外莫過於此。看著在一旁偷笑的魅魔,她的火氣都高漲了。

該死的查萊泰!

「來做什麼?」星耀的語氣直達零下四十度。

她的脾氣真的很暴躁。日影有些發悶。「呃…如果我說,我是來還魚簍的,妳相不相信?」

星耀給了他一個白眼,表達她憤怒的否定。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