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麗的婚後冒險 尾聲

尾聲

懶洋洋的椰子樹搖曳著樹影,海浪輕柔拍著海岸,頑皮的風搖著吊床,床上兩個人疊在一塊兒,正在享受靜謐的午睡。

只是梅麗手腕上的卡西歐很煞風景的響了起來,她不情不願的張開眼睛,巴不得把那只該死的卡西歐扔進海裡。
「幹什麼?!」她心情很壞的對著卡西歐嚷,「你不知道我們在放假?」

生氣歸生氣,抱怨歸抱怨,她還是打開隨身的筆記型電腦,仔細看了看傳過來的任務。輕輕嘆了口氣,「老公……老公啊,別睡了,我們有任務了。」


他們這對倒楣到不能再倒楣的夫妻,統統被抓進了生命救援會。畢竟那張長達十二呎的請款單太讓人張目結舌了,再說,雖然女神被摧毀了,但是她那有本事生出女神,又能親手摧毀女神的老公,又成了眾國「大力禮聘」的對象……

所謂「西瓜偎大邊」,還是到生命救援會好了。雖然說,梅麗從頭到尾都不承認那張該死的請款單──為什麼這次的女神行動得全數由他們支付?賣命保護她老公的,不是生命救援會,而是她這個苦命的生命獵人呀!

不過會長也很上道,等確定他們倆都願意為生命救援會賣命,就笑嘻嘻的把請款單給撕了。

這隻老謀深算的死狐狸精!

「這次又要去哪出任務啊?」微南打了個呵欠,經過非人的訓練後,他儼然是天生的獵人,倒是滿樂此不疲的,雖然梅麗總是緊張兮兮擋在他面前。

沒辦法,這就是愛嘛。

「去當一對新人的替身。」梅麗無奈的把筆電推給他看,「據說有人要這對新人的命,我們奉命去表演一下……」

生命救援會的任務千奇百怪,微南也早就習慣了。「哎唷,我很不喜歡人皮面具……」他抱怨起來。

「大林保證這次的材質有所改進了。」梅麗搖搖頭,實在不太有信心。

***

基本上,這次的任務算是很完美。

當梅麗穿著華麗非凡、綴滿珍珠的新娘禮服,緩緩的走過紅毯時……雖然帶著精緻的面具,誰也看不出破綻,但是微南卻可以看到真正的梅麗。

當他伸出手,挽住梅麗,對著神父說「我願意」時,他是真的願意的。不管是驚心動魄還是平凡淡泊,他們相依為命,一直都是對方唯一的親人,唯一的愛侶。

他感謝上蒼,將梅麗賜給了他。

梅麗垂下眼簾,嘴角噙著甜蜜的笑意,也對神父說:「我願意。」

之後還是例行的槍戰,他情意綿綿地換著彈匣,「梅麗,妳今天真美。」

「只有今天嗎?」梅麗瞋了他一眼,一面開槍打發前仆後繼的殺手。

「因為今天妳嫁給我了呀。」微南抬肘打暈了想制伏他的壞蛋,撥了撥有些亂的頭髮。「只要是跟妳結婚,再多結個幾次也沒關係。」他敏捷地一拳打中梅麗後面的偷襲者。

「老公,我好愛你唷……」梅麗撲到他懷裡,趁隙又打發了幾個不識相的笨蛋。

大林扁了眼,沒好氣地問:「他們到底知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正在槍戰中,槍戰啊!」

非過翻了翻白眼,「好歹也給這些殺手一點面子……」肉腳歸肉腳,也別讓人太難做了,「龍兒,妳怎麼不說話?這麼感動?」

他的妹妹從來沒有這麼拚命過,看她衝鋒陷陣,真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趕緊結束吧……」龍兒喃喃自語,「再看下去,我的胃撐不住了……」

在場的人都深有同感地點了點頭。這場暴動真的用最短的時間平息了,那對事主夫婦平安的結完了婚,在生命救援會的保護下,快快樂樂的去度蜜月。

卻不知道他們的委託,讓這次出任務的獵人們幾乎都得了胃潰瘍。

當然啦,陷入兩人世界的梅麗和微南自然也不知道同事們因為他們掉了三大卡車的雞皮疙瘩和差點胃穿孔。

在滿目創痍的結婚禮堂中,他們拿下了自己的人皮面具,含情脈脈的相對。相擁著,在淒清的月光下,緩緩的跳著華爾滋。

(雖然同事們比較驚歎他們倆居然可以在烽火連天之後,依舊保持乾淨整齊的儀容,和槍聲大作中可以情話綿綿的功力。)

「老公啊,」梅麗附在微南的耳邊說著,「再說幾次『我願意』……我也永遠願意的。」

他開懷地、真誠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