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異奇談抄 追尋之章

妖異奇談抄 追尋之章 楔子

殺。

他睜開血凝的眸子,心裡只迴盪著這個字。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當巨大的青鳥將狂風凝聚成尖銳的刃,貫穿他的胸口,卻只得到他一個猙獰的冷笑。


我沒有心。抓著風刃,他的瞳孔透露出貪婪的殺意,只有殺戮。殺戮代替了我的心臟。

當銀白崢嶸的劍龍困住青鳥的同時,他扯下了這驕傲生物的羽翼。鮮血噴濺,華美的蒼羽紛飛,他在肆虐,在受了重創的青鳥身上肆虐,扯下她一把又一把的羽毛,抓碎她的臉孔。

似乎有一些聲音在呼喊,在干擾他。但他卻怎樣也不肯饒恕垂死的敵人。他的恨越來越熾熱,他的怨越來越沸騰。他什麼都想不起來,滿滿的只充滿一個字。

殺。

最後他身上幾乎插滿了箭羽,充滿無數刀傷劍傷,和數不清的火焰燎燒。但,他一點都不痛。

這只讓他格外狂怒。這狂怒徹底刺激了壓抑已久的野性,讓他迎風一展,變得更為巨大,令人膽寒。睥睨著冒著紅光的小人兒,他張口怒吼:

「殺~~」

但他卻發不出任何語言,只有純青輝煌的火光噴湧而出,轉瞬間,擁有天火的祝融大軍幾乎全滅。

「撤退!」他聽到有個年輕而強自鎮定的聲音,「撤回南天門!他拿南天門沒有辦法的!快送訊給王母請示定奪…」

殘酷的,他的嘴角彎起一抹冷冷的笑。

哀號吧,求饒吧,逃跑吧。他鬆爪,讓那些煩擾他的小人兒帶走只剩半口氣的青鳥。

叫王母出來,出來啊!他吼叫著,叫她出來!殺…我要殺!

毀滅這一切,毀滅這所有的一切…

讓毀滅開始吧。

他張口,將可以啃噬天火的純青火焰,奔騰如天之怒般,灼燒著緊閉的南天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