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 在遙遠的彼岸(完)

我把跟叔叔的事情寫信告訴麥爾康,第二天去奧多爾旅館就收到回信了。大約有十頁,他是熬夜回信嗎?

結果第一頁,寫了滿滿的「啊啊啊」,第二頁「喔喔喔」,第三頁「尖叫尖叫尖叫」。

…你到底想說什麼?

到第四頁他才龍飛鳳舞的表達他的激動和開心,並且給了我很多「建議」。看起來他跟戴拉的進展神速,難得這位牛頭姊姊不嫌棄他這麼娘。


不過麥爾康,我是女生。你的「建議」我大半都不能用,但我還是感謝你的心意。

我邊搖頭邊笑,翻到最後一頁,他草草寫了一行,「我認祖歸宗了。@_@y」。

…喂!你沒用的寫那麼多,真正重要的才寫一行,你搞什麼啊,麥爾康?!

後來我聽聞了凱爾薩斯敗走的消息,銀月城宣稱與凱爾薩斯無關,並且公開了新的皇儲。

麥爾康,你就不能少說些廢話,寫些真的有用的消息嗎?!

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肯加入了占卜者。但據我所知,他不是加入陣營,而是祕密的準備成為占卜者。這是肯跟麥爾康說,要他有機會告訴我的。我因此知道他的決心。

他的決心在歐雯過世以後更加堅定。麥爾康寫信給我說,他以為肯會崩潰,因為早年喪母的肯是歐雯帶大的,但肯卻意外的冷靜沈著,並且通過占卜者的入會考試。

歐雯的死因是魔法過度成癮。

…我沒想到當父親的人會用毒品控制自己女兒,讓女兒無法逃走,最後還因此而死。

我想到她美麗的容貌、堅定的意志,和無比的熱情。我來到撒塔斯,當初我們會談的僻靜角落,默默的放上一束鮮花。

第二天,那束鮮花插在水晶瓶裡,我湊近去看,發現水晶瓶底有些異樣。

瓶底刻著:「謝謝。期待曙光。」

我又刻了一行字在下面:「不負初心。」

說不定,在我們這代都無法開花結果,我們的努力。但只要不忘初心,有一天,或許在我們兒女、或子孫的某一代,我們堅持呼喚的和平,將會到來。

即使已經成為家督,我也絕對不會忘記。

***

啊?叔叔?這不能跳過去嗎?(轉頭)

這個…欸,我剛成為家督不久,還沒有建樹,怎麼可能這麼早結婚?

不過為了不讓鐵爐堡日報亂寫,我跟叔叔訂婚了。長老倒是笑到臉快裂成兩半。

即使如此,鐵爐堡日報還是八卦滿天飛,什麼「叔侄密戀」都跑出來了,我每天撕報紙都撕到手酸。

我們還是分隔兩地就是了。他駐守在黑暗神廟之前,和那魯並肩作戰。而我回到艾克索達擔任家督和首領費輪的資政。

不過他每十天會排一次假回來,我們還是住在當初一起住的小屋。

至於其他,恕不奉告。因為我剛採了一大籃沙梨,正要拿去洗呢。今天,可是他難得的休假啊。

你聽,他敲門了。我也該去迎接他了。

畢竟他的懷抱,是我最想回去的地方。

(完)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
分享好看的故事,請直接分享文章網址喔,勿將文章複製貼到他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