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命書 命書卷肆 之十一 [限]

啾仔提醒:本篇內容可能有令人不適的文字描述,請確定您已滿18歲並心智年齡已成熟再閱讀,謝謝。

「去忙你的吧。」準人瑞有些歉意,「我只是…太激情了點。現在不激情了。我保證他一定會活著。」

「…………」

妳不激情比激情還讓人毛骨悚然好嗎?黑貓有些悲傷的想。

「…別太過啊。」明知道沒什麼用,還是苦勸了,「復仇不是任務目的。」

「我不會太過的。順便嘛。」準人瑞沒什麼誠意的敷衍。

黑貓要愁死了。但是對這種傷害同類追求快感的東西,他也沒有求情的打算。黑貓擔心的是他的執行者。

但是他也沒辦法擔心太久,又有一個小千世界瀕危。他恨所有野生的穿越者和重生者!

滿懷擔心的,黑貓又「失魂」了。準人瑞感慨她這年輕的上司也是忙得馬不停蹄。

然後她將目光轉向掛在錄音室的鐵鉤下的施傲天。

說起來,準人瑞自問待他不算太壞。

雖然從來沒有拿過醫生執照,好歹也是幫他治療傷口打消炎針了。可是他一能動彈就意圖偷襲。只好掛著讓他清醒一下。

正好網購的陰莖環到貨,正好讓他體驗一下殷樂陽曾經的痛苦。

殷樂陽因為不正確的裝置導致失去一個睪丸。其實正確裝置最容易壞死的是陰莖。所以準人瑞大人很認真的詳閱說明書。

至於施傲天會損失什麼…看天意吧。

只是過程有點噁心,帶了手術手套還是令人作嘔,扔了手套還差點把手洗破皮。

不過看禽獸痛苦崩潰瘋狂…一切都是值得的。

施傲天開始絕食。

這時候準人瑞已經將他放下來,只鏈著一只腳踝。其實這很簡單,她抓著那只腳踝,將施傲天往牆上掄了兩遍,他就痛哭流涕的開始吃飯了。

這禽獸人格有嚴重缺失兼怯懦膽小。準人瑞淡淡的想。最好是將他永遠隔絕在社會之外…不大可能,又不能殺了他。

但是,動物都是可以馴化的。不然哪來的馴獸師。

準人瑞一日照三餐的鞭打施傲天,並且局部麻醉為他動了一次手術…天花板懸了面鏡子,逼施傲天親眼看著自己被開腸破肚。

其實只是割盲腸而已。準人瑞很遺憾手術居然成功了,除了施傲天半瘋,這麼粗暴的手術居然沒有引起任何感染。

真是懊惱。

躺了七天以後,施傲天突然變乖了。

準人瑞一靠近他,他就跪下,五體投地。讓她開始覺得很沒意思。

她終究不是虐待狂。天天揍人也是很無趣的。後來忙起來,她還會把地下室的人給忘到腦後。要不是漸漸成型的殷樂陽提醒,施傲天早被她餓死了。

刑滿前一天,一直很沈默的殷樂陽主動跟準人瑞溝通,說,他想親自揍施傲天。

準人瑞立刻將身體主控權交給他。

殷樂陽一接管立刻跌了一跤。但還是爬起來,有些跌跌撞撞的走到地下室,開了燈。被關在沒有一點光線和聲音的地下室,施傲天離瘋也不遠了。

殷樂陽打了他一拳,卻沒什麼力道。他畢竟涵養得還沒那麼完整。最後他拿起鞭子,將施傲天抽了一頓,最後猛力的拼命踹他的下體。

蓬頭垢面的施傲天只會打滾哭嚎,完全不敢反抗。

他終於住手了。慢慢的走上樓梯,將地下室的門關上。然後,他哭了。聲嘶力竭的大哭,將所有的怨恨痛苦和茫然,用淚水徹底的洗滌。

因此殷樂陽的魂魄陷入沈眠,拉長了涵養時間。

這是應該的、必然的。只需要一個儀式,就能夠擺脫黑暗的災厄。根本不必要為了陀垃圾就陷入永遠的痛苦。那不值得好嗎?

人生還那麼長,有那麼多美好等著。

準人瑞將施傲天放了。從被抓到被釋放,施傲天都是昏厥狀態。

他立刻報警,也入院接受治療,雖然沒損失什麼零件,可也從此不舉。但是他控告的人卻是失蹤人口…警察甚至將施傲天列入嫌犯中。

然後他連絡上家人,卻驚覺八個多月的時間,施家已經破產。他已經一文不名。

因為被他綁架的女孩返家,雖然不敢報警,卻將濃重的恨意朝向施家。然後神祕人送了極厚一疊的施家違法資料。

這不足以讓施家破產。但是加上被害人家庭的聯合運作,那就足夠了。

當中發現施傲天身上不只一條人命。靠裝瘋賣傻保命(自以為)的施傲天,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他被判了無期徒刑。果然要落魄非常之久。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讚和分享喔~(<ゝω・)♥
著作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供人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