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命書 命書卷貳 之一

命書卷貳 失衡終止
明明是一臉黑毛,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黑貓的臉都綠了。

剛清醒過來的準人瑞詭異的看著黑貓。

「…緊急任務。」

頗有起床氣的準人瑞目光轉瞬冰冷,「我最煩什麼任務。」


「我不想跟妳鬥嘴。」黑貓情緒很低沈,「…雖然就妳的能力來說恐怕也是不行的。」

準人瑞沒好氣的劈手奪過檔案,非常霸道總裁的說,「很好,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這是個架空…好吧,看起來黑貓發佈的任務對她而言應該都是架空。時代大約比二十一世紀還先進幾十年(或百年)。

這個時代,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已經到10:1的地步。

任務目標是個女博士。她即將發明如何糾正這種失衡現象的藥物,卻在出現曙光時慘死。
…簡介居然只有寥寥數行。不愧是「簡介」。真的是…太簡。

準人瑞揉了揉額角。這是從武俠世界跳到未來世界啊…不過是不是換湯不換藥?大約是凍結時間回溯,然後避開死劫什麼的。

雖然從頭學習有看沒有懂的「基因科學」會吐血,不過曾為無雙譜第一人林大小姐,武力值還是很樂觀的嘛。練了十年武功,無雙譜早背熟了,複習起來很快的沒問題!

希望不要從娘胎開始。

其實她不大寫科幻不是不喜歡這題材,是她沒有料啊!有機會去瞧瞧未來…這樣的取材機會實在很難不蠢蠢欲動。

於是她答應了。然後她就發現自己真的有夠蠢。
最先清醒的,不是意識而是疼痛。

屁股隱隱做痛。

…女博士有難以啟齒的痔瘡問題?這必須嚴重正視啊!總不能為了科學研究然後忽略自己的身體健康,小姑娘們就是不懂事。

然後她發現自己身無寸縷,光溜溜的呈現嬰兒狀態。

胸口平坦的太平公主狀態不足以打擊她,下身多了點贅肉,也沒將她打爆…真正讓她失去理智的是,身邊睡著一個同樣光溜的男人。

她立刻一腳將陌生男人踹下床,然後驚怒居然沒將那混蛋踹上牆--準人瑞大人忘記自己已經不是紅葉山莊大小姐了。

男人驚呼一聲,「朱訪秋,你瘋了?!」

準人瑞覺得自己很有理由發瘋。但因為她是個知書達禮的老太太,她恩准那個男人穿好衣服再滾出去以免傷害風化。

原本男人還想暴力抵抗,在準人瑞大人將他往牆上掄了一回,他就非常乖順的穿好衣服。至於想情感說服說他們倆間的山盟海誓,在被掄上牆第二回就乖乖閉嘴了。

準人瑞大人拒絕知道為什麼這具身體的屁股會痛。

她比較想將黑貓掄上牆幾回再嚴刑逼供。

早學乖的黑貓隱形了,「冷靜!」

「等我將你揍到黏在牆上兔不下來就冷靜了。」準人瑞大人開始活動關節熱身。

「妳最少把衣服穿上!」

終於還保有羞恥心的準人瑞大人敗退了,她摔上門去洗澡。看著這具肉體,她暴躁的聲音非常有穿透力,「…女博士?!」

「…她弟。」黑貓弱弱的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