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生花 之十八

自從十二歲那年出事兒,林華就跟林茂赴孔氏學院讀書,只有逢年過節才回來。那時起林華身邊就絕對不用丫頭了。結果林華返家,總會偶遇「碰巧」來探望簡氏的表姊妹。

自從那年端午節一個簡家的表妹在林華面前落水,他就只有過年才會回家…總不會有外人跑來林家過年。而且,一定住在林茂的院子裡,死活都不進內宅,晨昏定省也非拖著林茂不可。

看著小孫子越來越面無表情,越來越高冷…老太爺只能捂著額角發頭疼。

別的少年在「知好色則慕少艾」,連潔身自好的茂哥兒看到少女都會臉紅。


他家小孫子試圖用冰寒目光凍死靠近他三尺的所有人。

這可如何是好。

就不明白了,兒媳婦為何這樣想不開。所有的男孩子早則七八歲,最遲也是十歲便交給祖父父親教養,往往只有晨昏定省才與母親見面。為何二兒媳希望所有孩子都依依在膝下。

又不是閨女。林家幾代沒有生出閨女他也很傷心啊。老太爺愴然的想。

幸好不是閨女,林華慶幸的想。他還是頭回高興自己性轉了。

如果依舊是女孩然後靠著簡氏討生活…光想想就不寒而慄。這個便宜娘百分之兩百會坑閨女。

看她出的什麼爛主意,居然唆使姪女在林華面前落水。想也知道她若有閨女絕對也會為了「嫁個好人家」同樣來這招。

他當場超級沒良心的轉身就跑。

別鬧了,滿池邊的丫頭婆子,總不能沒有一個會水吧?家裡那個荷花池他能不知道嗎?岸邊很淺,及腰而已,站起來就行了。總不能一路掙扎到深水區吧?

最重要的是,林華不會游泳。就他所知,像他們這樣的大家公子,也沒幾個會水的。為什麼小姐們會覺得落水就能得償所願?首先,先確定任務目標會不會游泳吧…

這個情報力,嘖嘖。

到如今,原本林華沒有那麼抗拒娶妻的問題。

實在是青春期最旺盛的十五歲,他有些扛不住荷爾蒙的問題了。

這些年堅持打沙包,不只是打人打得很順手,原本病弱的體質也在得宜的飲食與運動中徹底改善。此時他約莫有一百七十幾左右,依舊很瘦,脫了衣服才知道是標準蠅量級拳擊手的身材,結實矯健,像頭漂亮的豹子。

所謂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比例勻稱,顯得腰很細,可腹肌人魚線一樣都沒有缺。

可身體太健康,就會有性成熟的問題。一但沒有獲得滿足(也不可能獲得滿足),他的脾氣就會越來越暴躁,所謂「血氣方剛」。

加強運動把自己累趴會有一定程度的改善,卻不能完全改善。

…難怪大燕朝越是好人家的公子就越早婚。

他曾經想過要不要這麼幹。現在他將自己視為雙性人。或許…

結果沒有或許。

林英果然是他親哥,隱約知道他的煩惱,已婚的他還是爆紅著臉,設法幫他安排了一個清倌兒。

林華站在門口給自己心理建設了兩刻鐘,打開門看到那個楚楚可憐的清倌兒…火速關門轉身離開。

不要說把自己的手指伸到別人的鼻孔…光把手伸出去都不可能。

他快哭了。這種事情無法跟任何人商量。

最後是他另一個哥林茂知曉了,支支吾吾蜿蜒隱約的跟他談了半天,咬牙告訴他,可以自己解決。說完立刻奪門而逃。

林華真的哭了。

久違的,他又想要立馬就死。性轉果然是人生絕對不可承受之輕。

最後他還是硬著頭皮嘗試了。然後他發現,終究還是只能挖自己的鼻孔。

這輩子他恐怕只能娶自己的左手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