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冥府狩獵者漫畫版 全4集 實體書/電子書 同時上市

,FB A 851x315 1
冥府狩獵者 漫畫版全集四本 實體書/電子書上市

購書➡️ 博客來MOMO蝦皮全套85折官方蝦皮單行本
電子書連結➡️ Readmoo讀墨台灣漫讀bookwalkerKOBO博客來


蝴蝶翩翩,幻化絕美姿態。
人氣暢銷作家蝴蝶小說│二次元世界華麗呈現!
☆最受歡迎的輕言情奇幻小說——《冥府狩獵者》原創全彩漫畫震撼登場!
☆漫畫家陳漢民以獨特風格、超動感視覺效果詮釋,絕對精采。

我不想成仙,沒興趣去當那種於天無助、於地無益的天地蠹賊。更不想長生不死……Boss有一天總是會死的,我一個人在這世界上,有什麼意思。
我問自己,終究還是只得到一個答案。
生前我想當個有用的人,死後我還是想當個有用的鬼。
再厲害我也不想當個天地無用的仙人或大魔。

我只是想要更能忍受人間鋒利如刀的陽氣,存在得久一點,陪伴著我家傲嬌又彆扭的Boss……


冥府獵手是幹嘛的呢?就是追捕從冥府逃出,或者是陰差勾魂沒抓到的厲鬼邪魂。灼璣屬於亞洲分區冥府追獵署台灣分局。

這麼說好了,新加坡人口將近五百萬,新加坡分局擁有二十個常駐公務員。台灣人口兩千多萬,常駐公務員…只有一個。

那就是灼璣。

之所以會這樣,是有很深刻而複雜的理由的,並不是因為台灣比較不鬧鬼。呃…我也是等死了以後才知道台灣在冥府眼中地位很微妙…像是個流放地。事屬機密,我怕魂飛魄散,所以只能隱約的說,反正這裡非常「茶包」(Trouble),只有那種最桀傲不馴,長官巴不得置之死地的部屬,才會被扔過來。

我能說什麼?灼璣民國初立就被扔來了,很快就可以慶祝百年就業。

我?不不不,我不是台灣分局的…最少不是編制內人員。我死掉以後,找不著陰差,陰差也找不著我,灼璣覺得很有趣,軟硬兼施又偷蒙拐騙成了雇聘人員,當然那是好聽的說法。

事實上,我成了懶惰透頂的灼璣,一個用公家付薪水的倒楣打雜兼秘書兼助手和跟班。

我想這就是報應。生前我養得極為嬌貴,十指不沾陽春水,沒想到死後成了老媽子,做個賊死,卻無法解脫。

所以說,簽任何契約的時候還是看清楚的好。我猜灼璣一定被壽險公司惡狠狠的坑過,所以他很理直氣壯的用字小得幾乎看不清楚的合約坑我。

全文複習 ➡️ https://seba.tw/hunters-of-ha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