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司命書之前

很早以前我就開始構思這一部了,因為我有許多小小的點子,單獨成書不可能,而我總覺得中短篇寫起來是最過癮的。

但是我想說,如果可能,最好是跳過這一部別看。

因為我不想控制。用法。


以前我會考慮很多,避免許多讀者可能的「雷點」。但其實這樣的約束讓我很憂鬱,愀然不樂。即使如此,我還是忍耐了。

可終究,我不是個好人。我也不想再忍下去了。

我就是想這樣寫。我才不在乎是不是大陸用語,不喜歡請左轉或按下螢幕的X,別再跟我講「好失望啊蝴蝶都被大陸同化了」什麼的…

我高興。怎麼樣?

也別再跟我爭什麼性別認同的覺悟性了,你知道我快被那些什麼同逼暴跳了嗎?抱歉我就是覺悟性不夠啊,我就是固執的覺得「正常」就是絕大多數,「異常」就是少數,兩者都不是負面詞好吧?

我不只異常我還變態好嗎?謝謝喔。

爭取同性戀權益的同時也尊重異性戀好嗎?求求你了,兩者也沒什麼不同啊拜託!

嗯,所以這部我要寫些反bl的小說了。

不但反bl,我還仇男呢,呵呵。

如果你很失望,請靜靜的按下視窗的X,感謝多年以來的跟隨和陪伴。

如果你還想看看老狗能不能玩出什麼新把戲,嗯,也感謝你。
果然把話說出來舒服多了。

—————————————–
啾仔終於睡飽的補充:

我覺得這年頭追求各種正義和政治正確是必然的走向,也的確帶出很多討論,讓我們有機會去修正對少數的歧見和壓迫,不過要寫這類題材也很容易引來過激魔人,看到影就開槍的狀況更多,而且語言的使用一直在演進,如果不是很留意近代性別意識上的文字變動,的確會有類似政治不正確的用法。
 
所以蝴蝶應該是憋很久了吧,上次有個留言認為蝴蝶用「正常性向」是在排擠其他性少數那邊,應該讓她覺得被誤解與其如此不如直接用作品來講好了,什麼解釋說明的都不想管了吧XD
 
好吧,其實我是覺得這個連載還滿危險的,被棄追文章還是小事,倒是有可能引發很多口舌之爭和各種誤解以及正義魔人附贈新警察XD
 
但是能拿雙子女怎麽辦呢(攤手)

還有大家討論歸討論,譴詞用字還請務必理性,盡量就事論事,以免有心人(比方說訟棍之類的)以此釣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