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盤古 之八

春笙躺了好些天才緩過來。

疲勞、虛弱,加上從來沒有遇過的長期嚴寒,將這位原本健康的女壯士擊倒了,算是某種形態的水土不服。

勉強能靠著岩壁坐著的時候,發現背包裡習慣帶著的常備藥,大薄荷葉已經被她吃完了。

其實家裡還有好多呢。她有點心疼。整理背包習慣塞一點常備藥,真的只有一點點。


背包的拉鍊有點拉壞。不過盤古能夠拉拉鍊而不是直接破壞,她已經覺得他非常聰明了。

外星產品她保證摸索不出來。

--比方說,盤古的下腹很光滑。她不懂滾床單時他的「兇器」到底從哪掏出來的。

打住。太令人害羞了。

其實她的推測還是有部份正確。盤古真的將她帶到氏族聚居處過冬。

眼睛習慣黑暗以後,她瞠目結舌的發現,這個巨大的山洞有許多盤古的同族。比他高比他壯的很多。像是幾百個機械獸--人型恐龍形態。

他們一起挖山洞,常常看到有人用粗壯的尾巴將挖出來的石頭掃到外面去。他們一起打獵,洞口堆積如山裡外三層。

她病得有點愣,反應緩慢的意識到牆壁和地板都很溫暖。

地熱?

喔,我們在火山山腹內嗎?她恍然大悟。

好聰明。

盤古每天都很忙,他也加入勞動。但還是會照顧她飲水和食物。自從她發出沙啞的咕咕嚕聲後,盤古終於原諒她了。只是低沈響亮的滾喉音,很嚴厲的。

好像在跟她說,「要反省!」

她胡亂點頭,然後抱著腦袋。連點頭都會痛,這場病真的非常嚴重。

等她能蹣跚的散步,就開始大惑不解。她分不出來盤古的族人哪個是女性。所以她真不知道哪一個會是她的婆婆或小姑。盤古百忙中照顧她吃喝,卻也沒有意思介紹任何人給她。

但有一部份的人帶著「寵物」。只是,一眼望過去…盤古他們族人普遍喜歡大寵物嗎?

大部分是四蹄草食性動物,各種形態的四不像。少部份帶猿猴…應該是靈長類沒錯吧?但也真的不小,站起來起碼也有一百六十公分,有的甚至跟她差不多高。

…金剛啊。

而且只養一隻寵物。每天都看到他們非常愛護的和他們的寵物在一起,親手餵食。每隻寵物都很胖而且健康,毛髮光滑。

一起工作,卻不交談。

難道他們真的都是心電感應?大自然無奇不有啊。特別是外星球的大自然。

能行走後,她每天都走到洞口晃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設法適應氣候…洞裡實在太悶了。

盤古的族人都沒理她,但是也沒有敵意。有時候她閃得慢了擋到路,他們也會停下來等她走開。

雖然都是面癱臉又兇,人還滿好的。

一直都是陰天,真讓人心生憂鬱。

直到有一天,休息的盤古過來找她,將她背在背上,然後她看到另一個盤古族人同樣溫柔的去找他的猴子,也是同樣的背在背上。連滾喉音、用尾巴尖逗的舉止,都一般無二。

她瞬間被一道雷劈過,接著被滾滾天雷劈得裡嫩外焦。

的確,不帶「寵物」的盤古族人,從來沒有兩個人坐在一起,也沒人帶小孩。沒有「寵物」的單身漢,彼此都保留段距離。原本以為他們注重隱私權。

她覺得自己的想法太可怕,絕對不可能。

但是悄悄的偷拉起其他「寵物」的尾巴,看了十個都是母的。

直到她親眼看到一隻四不像產下一個肉球,膜撕開露出一隻盤古族人的嬰兒,沒一會兒就自己站起來。

春笙直接暈倒在盤古的懷裡。

盤古以為她又病了用水將她灌醒。

她的感想嗎?

~!@#$%↑&*

她無法用任何語言表達她的感想。尤其那隻外星嬰兒意圖攻擊她的時候,盤古一尾巴把他掃得去撞牆。

從來沒有想過,從來從來沒有想過。盤古他們…他們…都是娶外族媳婦。所以娶個外星媳婦好像沒有什麼問題嘛…

問題可大著哪!

所以他們都是人獸戀嗎??!!

--等等,她和盤古哪個算人哪個算獸?這個很重要,不能被糊弄!

所以她的地位其實跟猴子和各種四不像地位相等嗎??!!

--堅決不能承認是寵物!

那個出生就滿嘴鯊魚牙的嬰兒是怎麼回事,還有你們的基因是怎樣,到底是硬體還是軟體支援跨種族繁衍?!

--將來生的孩子怎麼養啊?!教育問題如何解決?我可不會心電感應!

春笙踡在毛皮披風上掉了半天眼淚,本來應該去工作的盤古踡在她身邊不斷的摸她、舔她,她一動也不動。

最後他專心的舔春笙臉上的淚水,咕嚕聲很小,尾巴在他身上輕輕的撫動。好像哀求的問「到底怎麼了」。

掉完眼淚,她終於比較冷靜,勉強釐清了滿腦子毛線。

她惡狠狠的戳著盤古的耳朵,「你說,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其實比較喜歡猴子或四不像?!畢竟他們比較結實,說不定比較符合你們的審美觀!我救你又不是要你以身相許…我不要你報恩!你到底愛不愛我?!」

其實盤古不喜歡被人摸耳朵裡面,那是沒有鱗片保護的柔軟,唯一可以呈現體溫的地方。以前被摸到就會扭頭。

現在他強忍得發抖,低頭靠近她讓她戳。

春笙頹下手。抱著他脖子哭,「我管你!你要負責,要負責養我一輩子!你你你,你如果負心…」

想要放狠話卻放不出來,直接文青了一把,「你若無情我便休!」

--這說了等於沒說。

這個冬天的開端,就以女壯士的瓊瑤腔開場了。

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給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