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的祕密結社 之二 監督(一)

之二 監督

雖然每天晚上巡邏的時候都嚷著要退社,但第二天我還是會乖乖的去寫社團記事簿。然後被社團的學長學姊氣得半死,等我吼完,要到晚上巡邏才又想到我要退社的事情。

我討厭我的個性。(掩面)

雖然是史上最弱的沈默社團,但我們學長學姊真是志同道合到極致。除了我和小東小西以外,通通都是動漫畫瘋子或腐女。

像現在,我打開大門,就看到身高一八○的葉勤學長和身高一五○(號稱)的雅意學姊,雙手交握彎腰,都穿著低胸女僕裝,設法擠事實上不存在的乳溝。

…走出這個門,我絕對不承認跟他們有瓜葛。

「雅子好可愛唷。」葉勤學長含情脈脈的握著雅意學姊的手。


「小葉才是呢。」雅意學姊一臉癡迷,害羞的扶頰,「我們這樣…突然有種百合盛開的華麗感…」

「雅子好討厭…雖然人家也這麼覺得。」葉勤學長用指頭轉雅意學姊的肩膀,還臉紅。

…幹。誰來救救我啊?這實在太可怕了媽啊…

「女僕裝還是艾瑪那種英國正式女僕裝才是王道。」三劍客之一搖頭。

「不能這樣講,低胸短裙自然有他必要的價值…」三劍客之二舉起指頭。

「這是貧乳控和巨乳控的差異性,若用心理學來投射的話…」三劍客之三推了推眼鏡。

我若聽得懂三劍客說些什麼,那母豬也會上樹了。

我們社團有八個人,依年長來排行是,三劍客、葉勤學長、雅意學姊、小東小西兄弟、我。但是可靠度卻必須倒過來排,這是很令人悲傷的事情。

小東小西兄弟雖然成天唷唷耶耶比手畫腳,但他們自有他們一套rap理論可以把學校的禁制記個八九成,雖然他們見鬼的能見度頂多六七而已。

葉勤學長是個妹斗(女僕)控的娘炮,和男女俱腐的雅意學姊是情侶。他們能見度就高了,大約有八成左右,學長還看得更清楚,所以尖叫的時候特別觸目驚心,學姊比學長鎮靜,但真的超過限度就會吐得一塌糊塗。

他們兩個對巡邏來說,真是所謂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優良典範。

至於三劍客…坦白說,我跟他們同社團半年了,我還是記不住他們的名字。一來是他們的名字實在太菜市場,令人過目即忘;二來…他們根本是外星人,莫測高深到令人歎為觀止。

而且你絕對不能叫他們回火星去,他們起碼也是冥王星人,哪有離地球那麼近。

他們寫在社團記事簿的不是見鬼心得,而是諸如「福音戰士與聖經救贖之我見」這類的。連他們聊天的內容也自成一個小宇宙,鬼才聽得懂。

「那個你知道吧?」「喔,你說那個?我覺得太商業了。」「還好吧,那個就是那個理論啊…」

(誰聽得懂你們在說哪個啦!?)

但他們不但溝通良好,還可以搭配哼歌。我猜他們語言的部份是為了掩飾冥王星人的身分,事實上是用心靈感應吧?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們的能見度和能力。因為每次我費盡苦心要了解的時候,最後總是終結在各種動漫畫的爭辯與討論之下,而且大半我都聽不懂。

我唯一知道的是,每次遇到事情的時候,這些學長學姊同學,都會先躲到我後面抖衣而顫,無一例外。

我明明是他們當中年紀最小的啊…為什麼會這樣?我真的覺得好傷心。


感謝您若您願意當我們的乾爹乾媽,請見此小額贊助說明
支持我們的網站運作費用喔!不管金額大小對我們而言都有莫大的鼓勵。
20170104174044 22←歡迎餵食(這是快速打賞連結,金額可自訂),詳情請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