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命書 命書卷參 休息時間

準人瑞回到自己的「房間」好一會兒,一直在床頭櫃偽裝玩偶的黑貓才匆匆回返。

他的心情很不好。

有個小千世界永遠消失了。狀況太緊急,他破格派了三個執行者去修補,沒想到等級最高的那一個,居然愛上關鍵人物的敵對方,昏了頭把關鍵人物滅了。

做了這麼多努力,差點另外兩個執行者都一起陪葬,犧牲了兩隻黑貓才撈回來,重傷休眠中。

他該高興沒有直接殞落嗎?


他想將那個叛變的執行者碎屍萬段。叛變的傢伙更乾脆,直接把原主魂魄弄死了,讓監控者失去監控。

呵呵,反正沒有差了。那蠢貨。以為自己金手指夠多就能夠拯救世界。這下好了吧,全完了。

你死不足惜,整個小千世界都陪你一起完蛋,鄰近幾個小千世界都受到重大影響啊混蛋!

返回瞥了一眼,大致上運行正常。看到準人瑞,他緊急集中精神。

然後,心情更不好了。

為什麼我麾下都是混蛋,不是叛變就是把任務做歪了?

試算此刻本座心理陰影面積!!

其實準人瑞將任務完成的不錯,得到一個良好。會扣分是因為她多花了兩年時間。但是,她加分題完成得太強悍,導致結算還是優異。

…馬的老子是讓她去休假啊為什麼休假送分任務也能搞出這道分數逆天的加分題!

那可笑的「受害者的逆襲」部落格,準人瑞離開前就交給腦殘粉副站主,很不負責任的走人,最後卻達到了讓人瞠目結舌的豐美結果。

良性運行的「讀書會」繼續結盟壯大,透過各種管道宣傳的結果,全力抵抗「校園霸凌」。許多人再不能「年少輕狂」,也無法「年幼無知」了。

他們在年紀還小受「未成年」這身分保護時,卻遭受了同儕重大打擊。

霸凌者舉起拳頭時,周圍的人或許害怕,卻會沈默的舉起手機攝影,並且打給該校的讀書會會長。

被制止,被公開,被所有讀書會會員孤立排斥。

直到他的行為改善,該校讀書會投票決定將他從黑名單上消除。

雖然有些讀書會難免會有激進或者行為失當,但大部分的讀書會都堅持了非暴力原則。青少年或許叛逆的不願意聽從父母師長的訓誡,卻會屈服於同儕壓力。

校園霸凌大幅減少,雖然有點奇怪不正道,卻讓叛逆青少年壓制了血氣方剛,以至於他們成長後分外適應服從法律。

最後「讀書會」互助制度甚至輻射到世界各地。不管執行程度高低,最少促進了法治文明二十年。

那個一直未曾露面的「站主大人」,和讀書會的興起一起名留青史。
瞪著亮起來的命運線發愣。那顏色真比翡翠還通透明亮。

明明是個渡假送分任務,最後還是搞成世界任務。這是何等奇葩的才能。

黑貓忍無可忍的將準人瑞叫醒,「起來!咱們好好的談談人生!」

起床氣異常濃重的準人瑞危險的瞇起眼。

「妳!妳妳妳…」黑貓無力的垂下爪子,「妳知道妳是新手嗎?這三個任務都是新手任務…別瞪我!第二個任務雖然困難,但是沒有生命危險!」

稍微清醒點的準人瑞仔細想了想,點點頭。

「但妳居然把什麼任務都做歪。」黑貓痛心疾首,「妳為什麼不能照著任務線好好完成?別人要做到合格都要使老鼻子勁兒了!」

「…幹得好還有事兒了啊?」她的聲音還帶著濃濃的睏意。

黑貓冷笑兩聲,「幹得好表示優秀啊,能者多勞嘛,接下來的任務恐怕都在生死邊緣打滾了…沒性命危險也絕對難得破碎虛空。」

所以他才很不希望她將任務做歪。但他實在不知道會做得如此之歪啊…

準人瑞立刻清醒了。只是清醒好像也沒什麼鳥用。

相對無言,卻沒有淚千行。別傻了,準人瑞大人才不會哭。

「妳為什麼不跟女主角爭得你死我活?為什麼?」黑貓很不甘心,「別人都是這麼幹的!」

嗚嗚,他不得不承認這個老把任務做歪的執行者非常優秀。就是優秀才不想她馬上殞落啊!他剛剛才損失三個高級執行者…三個啊!撫養到這程度他容易嗎?!

「太蠢了。」準人瑞很淡定,「而且我一直沒發現女主角。」就是這點奇怪,上了大學,薛濤跟她寸步不離。但是那個應該出現的女主角不知道在哪,可能不是醫學院的。

…妳跟男四只把眼珠子盯在書上。世上不缺乏美,只缺乏發現美的眼睛好嗎?

黑貓真不想跟她說話。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
也可以當我們的乾爹乾媽小額贊助,支持我們的網站運作費用喔!啾仔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