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命書 命書卷貳 之三

有嚴重仇男症的準人瑞對拯救世界毫無興趣。

她比較有興趣的是拯救朱訪春。小姑娘什麼都沒做錯,甚至太偉大太有志向了。唯一做錯的就是,她不該拯救這個充滿強暴犯的世界。

「並沒有充滿強暴犯。」黑貓抗議。


仇男症成癌的老太太只給他一聲嗤。

然後她終於發現不對勁的地方。為什麼看起來非常厲害高貴,都能凍結時間回溯的黑貓神祕勢力沒救到朱訪春?搜索腦中記憶,朱訪春過世都三年了。

朱訪秋的左心房甚至沒有魂魄。

簡單說,這具肉體是空的。

「朱訪秋,我不是說那個穿越過來的gay,原本的朱訪秋去哪了?」雖然不明白為什麼,準人瑞感覺非常不妙。這部份的記憶很糊…應該說很多記憶都有點糊,難道是因為之前被穿越過的緣故?

「追查他姐死因時…被害。魂魄消滅成為植物人。」黑貓其實也感到很棘手。

「…那後來的那個gay呢?」準人瑞感覺越來越糟了。

「呃,」黑貓聲音越來越小,「那個野生的穿越者其實不該存在,那是bug。」

他也是滿心苦水無處倒啊!「這種私人契約本來就不該成立!好吧,雙方成立就成立了吧,我就說這個天道是智障…但是他根本沒執行啊!只顧著談戀愛,明明他答應她弟報仇的啊!跟仇人滾床單是哪招…」

「所以他被天道消滅了。但是現在消滅有用嗎?就是這個野生的穿越者,遮蔽了三年!三年啊!連凍結時間都來不及了!這條命運線要毀了…嗷!」黑貓跳了起來。

隱身狀態的他居然被準人瑞的杯子砸中了!

這不可能!(瞳孔放大)

準人瑞氣勢驚人的陰風慘慘,「都要毀滅的命運線你叫我來幹嘛?」

「…她們是同卵雙胞胎!命運是有極大部分的可替性!」

準人瑞努力回憶了一下這個世界的生物學,然後臉色更猙獰,「龍鳳胎會是同卵雙胞胎?!你要不要在這個世界重讀一下國高中?!」

黑貓居然不講話。

這種沈默有種重大的不祥感。

準人瑞拼命搜索記憶,然後摔門進浴室仔細檢查身體。就一般水準來說,這個禍根子太嬌小可愛了。

朱訪春和朱訪秋長得一模一樣。身高體重也相差無幾。

朱訪秋從沒有進過醫院。從小就是身為醫生的父母看病,父母過世後就是朱訪春為他看病。

「朱訪秋是假性雙性人?!」準人瑞失聲喊出來。

這世界太戲劇化了!

黑貓依舊沈默。

她感謝自己亂七八糟的知識知道一點兒。所謂假性雙性人,其實就是生殖器畸形,容易被誤認性別。基本上因為性腺不足,也可能發展出喉結等男性特徵。

但如果檢查基因還是能查出真正性別。只是誰沒事會去查基因。

(關於假性雙性人,詳情請查google)
準人瑞感覺頭好疼。然後還有更頭疼的。

朱訪春智識超前一世紀,是基因科學界的天才。朱訪秋也不遑多讓(不是那個野生穿越者),起碼也超前半個世紀,是首創全息網遊的天才。

…只是這兩者好像沒有可比性。

試問,全息網遊拯救世界的可能?

或許樂觀一點,從頭學起?可惜,朱訪秋從國中開始生物一直不及格,是理化的蠢才。

絕望的是,朱訪秋因為基因缺陷,只剩下二十年可以活。

二十年從頭學起,從理化蠢才突破她姐的成就?再給五倍時間說不定可以啊哇哈哈…

準人瑞大人沒有生氣,真的沒有。

她很平靜的捲起袖子,決定先把黑貓掄在牆上摔死,然後自殺。

真的一點都沒有發火。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讚和分享喔~(<ゝω・)♥
也可以當我們的乾爹乾媽小額贊助,支持我們的網站運作費用喔!啾仔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