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出了點意外

今天下午約四點的時候,我從台中五權南路往忠明南路騎機車前進時,一台車號「886-口U」(馬賽克一下)的有柵欄十輪大卡車硬嚕上慢車道,順便貼著我的機車把我的手把和手、手臂嚕過去。

我有兩個選擇:
1.忍痛不住摔車,然後被捲入輪下。因為我已經貼邊線沒處閃避了。
2.強忍過去,用力穩住機車。


因為我選擇了二,所以我還能上來打字,甚至還能去花市逛了一圈才回來。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追到路口怒瞪他的時候,他一臉無所謂的回視。

大概是我傳導神經真的比較慢,事發到現在才感到非常非常痛,手臂無法彎曲才驚見後手肘處腫了半個拳頭的大包。

這樁車禍因為我沒掛,缺乏證人,所以只能不了了之了。但女人,特別是我這個女人完全缺乏寬恕精神。

沒關係,絡腮鬍子司機先生,我記住了你的車牌和長相,將來我每本書的反派一定都是你這款的,絕對讓你非常淒慘落魄,祝你早日自己擼壁不要帶累其他人。

被老大的年輕人病毒傳染感冒已經很慘了,加上這個物理傷害…等我手肘消腫一點才能繼續寫了。

這件事情唯一的好處就是…手肘的痛壓過了喉嚨的痛,感冒的痛苦就沒那麼痛苦了。

人總是要往好的地方想。

傷病假數日,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