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6 新春同人販售會報告

重點寫在最前面!

啾仔會在以下時間、地點參加同人誌販售會:
台北@2/13、14 台大體育館地下B1 攤位號碼:W07  ←無紙膠帶,但可作現場預定
台北@2/20 台大體育館1F A27(有語錄紙膠帶現場販售)
高雄@2/27 高雄社教館體育館E48(有紙膠帶)
台中@3/12、13 台中逢甲體育館3F B09(有紙膠帶)


以上場次會帶去販售的書籍有:
夢天傳說@神的子女們(少量)、養蠱者、蓮華王、迷走地圖、穿刺心臟的玫瑰、蒼穹、一起去旅行等個人誌。

小本本和週邊:
蝴蝶的真相、千年寒竹小掃把(小燕子專用)、啾的短篇選、根號二書籤、蝴蝶日常便條紙、兩款語錄紙膠帶。

都可以在場前預定喔(截止日請見表單)
台北 2/20 (已經截止)
高雄 2/27 (已經截止)
台中 3/12、13 (已經截止)



 

很多新朋友可能覺得很奇怪,怎麼出版社也擺攤,啾仔也說要擺攤,到底是擺什麼攤,賣的書都一樣嗎?
簡單解釋一下:

出版社參加書展,販售的都是蝴蝶商業出版的作品,雖然書店、網路都會有販售,但是書展一定都有最多折扣或是讓人期待的贈獎活動,雖然每年老闆都很想拐蝴蝶辦簽書會,但是每一年都失敗了(老闆加油啊)

啾仔參加的都是小型的同人誌販售會,所謂的個人誌,主要是將蝴蝶一些不太適合商業出版、具有紀念意義的作品蒐集起來,我們自己印刷、製作,不會進書店,主要是啾仔跑同人販售會,以及每年都會有半年左右會在網路的個人商店販售。


補充,2016預定報名場次如下:
已經報名: 7/16 ICE 3 動漫之力(六)場地:花博爭艷館

預定行程:
7/9 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GJ動漫嘉年華
7/16 台北花博爭艷館ICE 3 動漫之力
8/13、14 台北台大體育館CWT
8/20、21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CWT
8/27、28 台中逢甲體育館CWT
10/9 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10月後行程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