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王陛下》楔子

本文是蝴蝶的言情時代作品,原篇名我不知道XD新稿暫時缺貨,舊文請服用:3

楔子

「……把頭抬起來。」性感低沉的聲音是這樣的冰冷,驚醒了今天才到職的特別助理。

他愣愣的從那美麗且具有致命吸引力的雪白前胸努力挪開視線,望見一雙極清亮、卻也極寒冷的眸子。

他馬上打了個寒顫。


完蛋了……他怎麼……怎麼就這樣看著他的新老闆……力華集團的大總裁?

而且根本就沒辦法移開視線,那宛如溫馴白鴿般美麗的胸部,就這樣從那性感總裁微敞的領口,拚命的誘惑他的視線……他敢打賭,這位大總裁的西裝外套裡面,除了胸罩,什麼都沒穿!這根本是引誘犯罪……

啪的一聲,總裁冷冷的把檔案夾摔在桌子上,她不再看那位剛到職、擁有哈佛學位、工作經驗豐富的特別助理,撥內線吩咐秘書,「交代人事部,我剛開除了特別助理。給他三個月的遣散費,我們力華不是小氣的企業。」

「欸?」特別助理終於抬起頭了,「妳……妳怎麼可以沒有理由就開除我?我做錯什麼?我要告妳!不要以為你們力華財大氣粗……」

「哦?」總裁挑起了濃密細長的秀眉,諷刺的笑笑,「從你上班到現在,足足四個小時了,終於知道我的臉不是長在胸部了?你要我反告你性騷擾嗎?」

「妳這女人……」特別助理憤恨的撲到她的辦公桌,還來不及動作,啪的一聲,她看也不看便把裁信刀插在桌子上,就在他張開的食指與中指之間……

他全身的冷汗宛如泉湧。

「吳先生,」總裁的語氣異常和藹,「你的EQ還要再高一點。」

「是……是……」他小心翼翼的把手收回來,狼狽的退到門後,關門之前,他嚷著,「周夢芯,妳不要以為事情就這樣算了!妳別忘了我跟王家的關係匪淺,我一定會……」

「姨太太的侄子氣焰還這麼高?」夢芯冷冷的笑笑,「隨時奉陪。」

特別助理……不,是剛被辭掉的特別助理,怕她又把裁信刀扔過來,慌張的關上門,逃之夭夭。

男人!夢芯輕蔑的撇撇嘴,翻了翻剛剛送進來的文件。啊呀,這個土地標案終於確定了嗎?敵手一定開始運作了,她還跟這笨蛋生什麼鳥氣……

「李秘書,請估價部盡快把粗估報上來,我要看。」

起身到落地窗前,環抱著胳臂沉思。優雅合身的香奈兒套裝,將她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規矩的西裝外套裡面,她卻沒有穿襯衫。

沒辦法,天氣熱。她的總裁辦公室有獨立冷氣,但是自律甚嚴的她,總是將溫度調到二十八度。

身為一個女王,不能只要求部屬吃苦。睥睨群雄的「力華陛下」……這是部屬對她又敬又畏的尊稱,是位勤於治事的主管。

千萬不要讓她性感美麗的外表欺騙了。

距離力華集團不到一百公尺,勁敵峻航集團的辦公大樓,同樣靜靜的矗立在繁華的街上。

「總裁,你的文件。」嬌嗲的聲音在峻航集團總裁辦公室裡響起,總裁卻只是皺了皺眉。

「放在那裡就好。」他連頭都不抬,專注的審閱標案。這樁土地標案相當搶手,力華那個死女人一定會下手的,他得精細的估算,還得搜集情報……

「總裁~~」性感妖嬈的女秘書撒起嬌來。她剛來上班不久,已經鎖定了目標……這位擁有運動家體魄的俊俏總裁,讓她一見就垂涎。

她可是擁有「老闆殺手」封號的專業秘書呢!還沒有任何老闆逃得過她的掌心。不過,這次她真的找到一條特大號的魚兒,只要當了峻航集團的總裁夫人,她豈只是麻雀變鳳凰,根本就成了王母娘娘!

刻意將鈕扣解到第三個,她雙手撐在辦公桌上,好讓F罩杯看起來更雄偉。「總裁……你看我的項鏈好不好看?」

那條精緻的白金碎鑽項鏈,在誘人的乳溝附近晃啊晃的……

總裁從標案裡抬起頭,直直的望著她的眼睛,「楊秘書,妳的工作都完成了嗎?如果沒有別的事情,妳可以出去了。」

他居然……居然連一眼也沒看她最傲人的胸部!

哼……男人就是喜歡假正經。說不定他偷看很久了,只是不敢說而已。

楊秘書乾脆坐到他的椅臂上,纖纖玉指在他堅實的胸膛游移,「總裁,不要這樣嘛,我知道你工作很累,我來幫你放鬆一下如何?你需要……釋放一下,對不對?」吐氣如蘭的在他耳邊說,柔軟的乳房擠壓著他的手臂,玉腿也乾脆跨到他腿上磨蹭。

除非他是同性戀,否則沒有男人可以抵擋的!

他抬頭望了這位性感秘書一眼。早知道讓人事部部長那色鬼找來的秘書都是一個樣子!

按了內線到人事部,「給我找一個秘書。不,這次要男的,絕絕對對要男的!你再塞個女秘書給我,就準備去澎湖釣魚吧!楊秘書?她剛剛被我開除了。記得把三個月的遣散費匯到她的薪水戶頭裡。為什麼?她不適任。我想她在特種行業應該很能發揮專長,但是我們峻航不跨足特種行業,只好很遺憾的把她開除!」不再囉唆,他切斷通話。

「你開除我?」楊秘書的眼睛快掉下來了,塗滿口紅的嘴恐怖地變得猙獰,「為什麼?你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無故開除我?!」

「請妳從我的腿上下來……是的,順便把妳的尊腿拿開。」總裁整理了一下領帶。老天,昂貴的亞曼尼快被她揉成鹹菜乾了。「我需要幫我做事的秘書,而不是問我要不要「辦事」的「神女」。妳有妳的舞台,我就不妨害妳遠大的前程了……」

「你信不信我馬上喊強姦?!」楊秘書惡狠狠的拍辦公桌,「我要讓你再也見不得人!哼,敢開除我?你這個沒眼光的臭男人!」

女人!他厭惡的皺皺眉,慢條斯理的從抽屜裡拿出錄音機,回帶了一下,按下播放鍵……

「……你信不信我馬上喊強姦……」

「你……你……」楊秘書不敢相信的瞪著他。

「而且容我提醒妳,我這裡有監視器。」他指了指天花板,「剛剛妳的一舉一動全錄在警衛室的帶子裡了。我想……妳可以安心的離職了,請妳去收拾妳的東西。」

也就是說……警衛室的人都看到了?!

「馮光均!你不要自以為了不起!臭男人!你一定是同性戀!死GAY一個!」她狼狽的奪門而出。啊啊啊~~她等等還要經過警衛室啊~~那些臭男人一定會譏笑她的,天啊~~

摔上門的震動,害得辦公室牆壁上的畫都掉下來了。

光均撿起來掛上,雙臂交抱,望著落地窗外的車水馬龍,心思又回到剛剛的土地標案。

夕陽將他映照得一身金黃,堅毅俊逸的線條令人怦然心動,而那莊嚴不可侵犯的領袖氣質,讓人無比信賴,卻也讓愛慕他的女人們卻步。

這個時候的他,宛如帝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