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不含鉛(四)

加油站長為難的看看明顯不是艾倫的學生證,「呃…硯耕,你也知道公司的規定…」

「我知道…」好整以暇的,「但是,站長,你不會忘記了吧?是你把她硬塞給我的…還煮了紅豆湯『慶祝』…你該不會忘記,我很討厭女人吧…」他把指關節扭得咖啦啦的。


站長臉色一變,「當然,當然!有學生證就好,嘿嘿嘿…」他實在滿怕這個暴力傾向濃重的資深工讀老大,不過晚上老是遇到一些「道上」的找碴客人,這個門神一站出去,馬上能夠消災弭禍,實在也少他不得。

「艾倫!進來,」他吆喝,「趕緊謝謝站長,妳有工作了。」

艾倫衝著站長發出必殺美少女可愛笑容,站長把和學生證姓名不符這件事情都丟到爪哇國去,「謝謝站長。」

好…好可愛的聲音…學生證不符算什麼嘛…站長的眼睛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心型符號。

該死的色胚!硯耕沈了臉,心裡破口大罵,「愣在這裡幹嘛?過來啦,我教妳怎麼加油。」

教是教了,不過他也懷疑,叫她來加油站上班是不是個錯誤。他環顧這個工作滿久的加油站,說真話,若被她不小心燒了,硯耕實在不太意外。

「艾倫!油噴出來就算了,誰叫妳用九八替客人洗臉!」他實在看不下去。

「油…油槍後座力太大了嘛…」艾倫可愛的臉皺在一起,「對不起,先生,對不起,」她居然拿擦車窗的抹布給客人擦臉,硯耕險些氣死。

「哎呀,誰都有第一次的嘛,」客人倒是被艾倫迷得暈陶陶的,汽油洗臉也算不了什麼,「妳叫做艾倫是吧?幾時下班呢?哥哥請妳喝茶好不好?」

「不好!」硯耕硬按耐住自己的脾氣,「先生,我們這裡是加油站,不是應召站!」

客人看一眼兇得要吃人的硯耕,吞了一口口水,塞了張名片到艾倫的手裡,「呵呵,哥哥沒有惡意啦…交個朋友…」然後夾著尾巴,火燒車尾似的快速逃逸。

看艾倫默默的擦著地上的油漬,又覺得有點不忍,「剛剛…剛剛對妳這麼兇…咳,我不是有意的。」哎…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她這麼笨手笨腳的,一肚子火就爬上來,那個色瞇瞇的傢伙看艾倫的眼神,根本就是火上加油,害他險些噴火。

「我知道呀,」她眼神明亮,開開心心的回答,「硯耕幫我解圍呢,那個客人想摸我…呃…硯耕好好喔,幫我趕跑他。我就知道硯耕是好人。」

出現了!美少女必殺技純潔閃閃發光可愛笑容!

他的心猛烈一跳,只覺得五臟六腑都像是被十輪大卡車碾過,又聽到自己論文過關了一樣,又痛又高興的。

我怎麼了?我幹嘛臉紅?

「名片呢?」他一把搶走那張名片,撕碎了扔進垃圾桶,「這種爛人的名片,沒什麼好留的!」

他不知道自己在氣些什麼,一把搶走艾倫的拖把,粗聲說,「喝牛奶!在加油站一定要喝牛奶,要不然會鉛中毒唷。」把她拖進辦公室灌。

「可是…」她看了看那罐牛奶,下定決心咕嚕咕嚕的喝,「啊~好喝。我能不能換巧克力牛奶?」

「只有鮮奶!」

一個鐘頭後,他才知道那句「可是」是什麼意思,艾倫開始臉色發青的跑廁所。

「妳晚餐到底吃了什麼?」收工後,他載著軟趴趴的艾倫回家,雖然加油站的便當她就吃了兩個,不過應該沒壞才對。

「呃…我有乳糖不耐症…」

「…………」

回家以後,精疲力盡的硯耕洗了個熱水澡,發現艾倫根本沒回房間,蜷在沙發上像個小貓似的睡著了。

她實在漂亮。蹲在她旁邊看了一會兒,忍不住戳戳她有些嬰兒肥的臉頰,真是粉嫩。小小的手還有梨窩,手小,腳也小小的。柔軟的嘴唇像是玫瑰花瓣…

我在幹嘛?別忘了女人都是禍水!他用力甩甩頭,「起來,別在這裡睡,會感冒。」

她囈語似的爬起來,揉著眼睛走進房間,連門也不關。

「喂,妳連門也不關…」看見她的房間,就像是被炸彈炸過一般,不禁傻眼。老天…誰娶了這個女人會倒楣一生…

聽到有東西落地,他定睛一看…捲在被子裡的艾倫丟出了一條牛仔褲。然後是上衣,然後是…胸罩?!

「妳…妳…妳脫衣服能不能等我關了門再脫?!」他又臉紅了。啊啊,這兩天臉紅的次數比他一生加起來還多呀~

他蹦的一聲把艾倫的門鎖起來,突然覺得…有點可惜?

啊啊~我可惜什麼?

他衝進房間,打開電腦,論文!對,我還有論文沒拼完!他開始拼命寫論文,自從和艾倫住在一起以後,他的工作進度突然超前很多很多…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