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旅程 後記(三)

「你騙我!」清醒過來的撒格兀揪著六翼的前襟,「騙我是他媽的禮儀師~還要給我打八折!」

哈哈…剛剛嚇昏過去的先生,這可是死神的前襟欸…「工作性質很接近嘛…八折還是可以照給喔。」六翼陪笑。


如意細想凱拉辛的話,一個個點過去,「冒險家、學者、治療師…非人。得、得慕應該也不是什麼社工吧!?」

「呃…工作性質也很接近嘛…」六翼趕緊把眼睛移開,「我什麼都沒說唷。」

一個遠征隊,一半以上都是非人…光想到就脊背發冷。

「…妳什麼時候知道的?」如意臉孔蒼白的看著百合。

「欸?我是護士呀。剛好我有陰陽眼,所以…」她很可愛的微笑,「一開始就知道了吧。難道你們通通不知道嗎?」

這下子,連如意都想昏倒了。

「沒關係,死神先生,那那那…杜莎呢?」反而是小龍最鎮靜,「杜莎和燦月呢?」

「…官方已經沒有十二伺服器了。」死神微微一笑,「忘了她們吧。」

「她們真的都死了?不會回來了嗎?」小龍臉孔煞白,「我不要!不要!,你是死神,你一定知道她們去了哪…就算是天堂或地獄,也是歸處呀!讓我知道吧…拜託…」

聽著小龍的哭叫,每個人心裡都相同的沈重。

「…官方沒有第十二伺服器。」如意冷靜下來推敲了一下,「那…第十二伺服器到哪去了?」

「我不知道。」死神擺手,額頭有些冷汗,「我會被得慕打死…」

「在得慕那兒是嗎?!」撒格兀吼了起來,「你真是騙人成性欸!她們到底怎麼樣了?我要去看看!」

「死神也有管不到的地方啊…」他苦笑,「忘記不行嗎?」

「不行!」如意和小龍一起叫了起來。

百合楚楚可憐的含淚看著六翼,「…死神先生,我們都是遠征隊的隊員哪…」

別這樣看著我。六翼頭痛了。啊啊啊~他抗拒不了這種眼神~

「…我盡快給你們答案,好嗎?」他嘆了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