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悸動

謝謝大家一路收看到現在,悸動系列到此完全告一段落了。Orz

本來這個番外篇要保留到北域開放才寫,因為所有資料片資料等於空白的狀況下,我不知道怎麼寫他們啟程的那段。|

後來我就發揮了作者天賦:強化虎爛、模糊其詞專精。(遠目)

其實我年底卡在一個焦頭爛額的狀態,痛苦莫名。趕稿趕到寫寫跑去洗澡兼大哭發洩壓力,健康狀況又很差,差點我懷疑會不會突然掛點…

雖然無力,但我發洩壓力的另一個方法是寫悸動。(…死好)


現在稿子趕完了(一部。還有兩部,哭哭),原本想要緩著寫,一天一篇就好,但是前天我不知死活跑去洗溫泉,結果昨晚開始發燒頭痛,今天一大早就痛到醒過來,無法再睡。

痛到這種地步,只能寫作止痛。因為當你腦漿沸騰的時候,就感不到頭痛了。

寫完很虛,但也很爽,非常爽。

雖然說我原本就設定好了大綱,但是臨到下筆,主角意志會突然冒出來,修改一些小的細節,似乎自己有生命。我也就順著他們的腳步,從東部王國到卡林多,見識到他們的冒險。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要去塞拉摩,本來米港就要拆穿了。但因為神祕的召喚,他們去了塞拉摩。我也不懂去塵泥沼澤幹嘛,事到臨頭才知道,喔喔,原來塔貝薩要上場啊…

(…………)

一切都是大宇宙神祕的意志。(茶)

算是給各位讀者的新春禮物,雖然遲了幾天。希望北域開放後,能與各位再相逢。

此外,回答一些設定上的問題。

「為什麼在黑暗神廟死去的聖騎(伊立丹勢力),會變成巫妖王手下的死騎?雙方勢力應該不同阿?」

我的設定和官方設定有很大的差異…(對不起 Orz)

我的設定是這樣,當飽受折磨的魂魄被轉化成惡魔之後,都會到達相同的異世界。姑且稱為惡魔界好了,術士喚名召喚僕從,就是這一界的惡魔。

不管是伊立丹要選賢與能,還是巫妖王要選拔人才,都得去相同的惡魔界尋找。這是大家共通的人才庫,抓得到什麼就看能力和運氣。

巫妖王特別在這邊精選了一批死後被轉生為惡魔的聖騎士,事實上數量並不多,所以顯得很珍貴,但他要到很後面才發現他失蹤了一名士兵。

而這個士兵,則是被他人間的術士女朋友誤打誤撞拐走的。(茶)

至於BZ的死騎設定,我覺得短短的影片實在不能蓋棺論定,還是得等資料釋出,所以我大膽的「捏造」,無法完全忠於史實,完全是才能所限,抱歉抱歉。


但是,最重要的是,但是。

我設定這個幹嘛啊我~<囧>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