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咒師 第二部最後的補遺

最後的補遺

麒麟終於清醒過來。但是她一醒來,什麼話都沒說,喚回蕙娘和英俊,就堅持辭去禁咒師的職務。

「老娘有多少命都不夠你們玩。」她很堅決,「我要開始養老了!」

這引起紅十字會的驚慌,但是怎樣都說不動頑固的麒麟。百般協商下,勉強答應她放假,放到什麼時候,由她決定。


她又回到中興新村,過著混吃等死的悠閒生活。成天不是抱著漫畫,就是看著卡通,當然,沒放下酒瓶過。

至於明峰…跌破許多人的眼鏡,他居然拒絕了紅十字會的聘請,甘願回去繼續當麒麟的弟子。

這是為了什麼…連明峰自己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或許,麒麟在秦皇陵最後的戰鬥英姿,讓他印象太深刻了。她那樣毫不畏懼的疊加多層禁咒,幾乎打倒秦皇…讓他打從心裡敬佩。

只是沒多久…他後悔了。自從他去探望堂哥回來,他就大大的後悔了。

「妳妳妳…」他氣得口齒不清,「妳老實講,妳有沒有玩過網路遊戲?!」

麒麟懶在沙發上,正在看「棋靈王」,「有啊,之前在日本出任務的時候無聊,玩過半年吧?」

「…該不會是『信長之野望』吧?」求求妳,一定要否認…

「你怎麼知道?」麒麟放下漫畫,「你也想玩?台灣不是有了嗎?你如果想練陰陽道,我倒是有經驗的…」

明峰只覺得陣陣發暈…「急急如律令奉導誓願何不成就乎?真太極?」他的聲音漸漸提高,老天啊…他曾經為了麒麟的凜然感動過,覺得她到底不是胡攪瞎搞,還是有些真才實學的…

要不是堂哥也正在迷這個,讓他瞧見了遊戲畫面,不知道他還要被蒙在鼓裡多久?!

動漫畫當咒也就算了,你連遊戲裡面的咒語和招式都拿來現實用,會不會太離譜啊?!

「哎呀…」麒麟咬了口蕙娘做的小餅乾,「你不懂啦,能力夠的人,什麼樣的材料都能當作咒啦。」

「甄麒麟!」明峰吼了起來,「讓我回紅十字會!我絕對要離了妳這禍害!我再也不相信妳了~」

明峰大跳大罵,麒麟懶懶得躺回沙發上,「早就跟你說過,一切都來不及了。」

(第二部完)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
著作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供人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