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 光與闇的邂逅。(十五)

她發現,不對日影發怒是件困難度破表的事情。

真不懂,這樣一個優秀的天才mt,即使是從沒去過的地下城也可以完美的引領整場戰鬥的節奏,他不但是個天才坦克,還是個天才隊長。

前提是,不搞笑的時候。


「妳這說了等於白說,」他大聲抗議,「我怎麼可能有不搞笑的時候?」

星耀默默的在心底從一數到十,又從十數到一,才勉強壓抑住宰掉隊長的衝動。

是的,大部分的時候,日影都很優異。但她不懂,為什麼他會突發奇想,想要游泳過地下水脈,然後被水底的食人魚咬個半死還找不到可以爬上來的地方。

她也不懂,為什麼他看到青蛙、蛇、蟾蜍有的沒有的小動物一定要去砍一下,然後因為衝去砍小動物引到一團或兩團以上的敵人導致差點全軍覆沒。

她更不懂的是,為什麼要邊跑邊跳,然後一腳踩空,從十樓以上的高度摔到地面,還忘記開聖盾摔死。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優秀又可以這麼白癡啊?!」星耀不只一次失控的尖叫。

對不起,會長。我答應你要控制自己的脾氣。但日影…這個日影…真的讓人完全控制不住。

「優秀就好了,白癡那段可以忽略。」日影皺眉。

她險些把大法師之劍折成兩半。疲勞的蓋住眼睛,我是哪根筋不對,跑來跟這個笨蛋隊長。她果然後悔了,每天都很後悔。

後悔歸後悔,他們這隻狀況不斷的小隊,表現卻一直都非常優異。這時候她由衷的感激一路跟隨的牧師舒心,ot不斷的奧火法,和喜歡在牧師身邊冰箱的冰法。

簡直是問題兒童大集合。有時候她會默默的這樣想。但這群問題兒童,卻打出優秀的成績。

他們甚至接受了紫蘿蘭之眼的任務單,要去尋找大法師之鑰。

但同時,他們優異的表現也讓會長非常滿意,要他們整個小隊參與劍刃山脈的戰事。

於是他們也跟著公會編制的其他四隻小隊,進入了戈魯爾之巢。

這是場非常艱困的戰鬥。事實上,他們小隊的裝備是夠不上標準的。但會長下達了命令,其他人也知道這是星耀的處女秀,有的人憤怒,有的人抱著看笑話的心情,他們這隻小隊幾乎是孤立無援的。

戰況卻意外的順利。或許是會長指揮得宜,也可能是他們這群問題兒童早就對危機處之泰然,當他們讓大君王忿恨的倒下時,許多人都不敢相信。

而星耀的成績更在所有攻擊手之上,遠遠的甩開第二名非常遙遠。

但她一點高興的表情都沒有,只是拉低兜帽,遮住她蒼白的面容。

「我們可以離開了嗎?」星耀面無表情。

會長點點頭,星耀跟著她那群興奮得又跳又叫的隊友離開。他若有所思的望著星耀的背影,露出一個自豪的笑容。

多年的投資,終於開花結果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