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 在遙遠的彼岸(七)

「終於可以講話了!」他歡呼一聲,「妳知道嗎剛剛不能說話真的超悶啊但我又不會手語妳是德萊尼女生對吧妳的角和蹄好漂亮啊尾巴更是性感但我不是要追妳妳不用擔心只是跟這麼正的妹同處一室不能講話真的很悶妳說是嗎…」

…我被滔滔不絕的語言海洋淹沒了。我瞠目瞪著他,我從來不知道有人說話不用換氣的,這是血精靈的種族天賦嗎?

等他好不容易停下來,滿臉期待的看著我。「我叫麥爾康,妳呢?」


「呃…」被灌頂過度的大腦有點昏沈,好一會兒我才聽懂他問啥。「…我叫印拉希爾。」

「這名字好奇怪啊一點都不像德萊尼的名字但很好聽說真的我跟妳說唷我看過一本書…」

他又開始了。我想到之前看過山洪爆發時的精彩狀況…這比喻不好我知道。但我總不能說像「千軍萬馬」、「驚濤駭浪」吧?

「你…」我好不容易抓到他換氣的空檔,「你可以說慢一點嗎?」

「感謝老天。」他誇張的握緊雙手望著洞穴的頂端,「妳沒叫我閉嘴!居然還聽我講這麼久!大家都冷冰冰的,只會低頭看任務日誌,抬頭就是在狩獵!難道你們都不會無聊嗎?」

我張著嘴,小心翼翼的打量他,開始思考。他跟我差不多高,在血精靈中算是高個子了。有著寬闊的肩膀和結實的身材。臉孔雪白光滑,一頭金髮溫順的披到背下。

怎麼看,都是帥哥。但我認識的血精靈根本沒半個,他是女的也說不定。

「請問…這樣問雖然很冒昧,」我謹慎的問,「你是女生嗎?」

雖然嗓子很粗,又有這麼寬的肩膀,但人是各式各樣的,我還見過一個聽得見風歌的女術士,雖然她打死不承認。

說不定就有這麼魁梧的血精女郎。

「哎唷,討厭!」他跺腳,「人家是男生啦!」

不騙你,我全身的雞皮疙瘩刷得全體站立。

「…噢,是我誤會了。」我驚駭得無法把目光轉回來。

「我很帥對不對?」他露出一個極度陽光的笑容。雖然雞皮疙瘩還沒退,但我不能否認這點。

「…欸,是啊,很帥。」我湧出一種接近好笑的感覺。

「但妳不可以愛上我唷,雖然我也滿喜歡妳的。」他眼神坦白誠懇,「因為我有心上人了。」他害羞的背著手,用腳在地上畫圈圈。

再也控制不住了。我放聲大笑,笑到眼淚流出來,笑到腹肌疼痛,並且不斷的捶著山壁。

我確認了一件事情。

血精靈不但有那種驕傲的討厭鬼,也有娘得非常坦率可愛的帥哥。

果然每個種族都相同,一樣米養百樣人。

認識的第一天,我就笑得喉嚨好痛。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讚和分享喔~(<ゝω・)♥
著作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供人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