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管家 烏鴉與八哥(二)

一上車,他就感激的握著我的手不放,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司機怪異的從後照鏡看了我好幾眼,他大約覺得奇怪,為什麼我的手會擱在虛空,一臉尷尬的看著前方。

我又不能跟他解釋,車上多了一隻吸血鬼還是吸血族,正用著令人臉紅心跳的美麗眼睛看著我。而他看不見,只不過是吸血鬼普遍對人下暗示的結果。


只能像個神經病似的,我也抽不回我的手。

雖說到了這種年紀,但荷爾蒙又還沒死絕。這種美麗的夜之民都有種致命而無法抗拒的誘惑,一方面我為了中招很悲傷卻迷醉,另一方面我又很清醒而無奈。

這些夜之民很容易引起情慾之類的饑渴,這是他們的生存手段,我知道。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但我已經想不起來是第幾次的祈禱了。次次祈禱,每每上當,一點用處都沒有。

下了車,我毫無辦法的由著他捧著我的手,回到家裡。

管家先生已經在玄關等著,他看到我,原本微笑的臉孔卻一怔,湧上一股類似困惑的表情。

我知道夜之民可以欺瞞所有儀器,當然管家先生也不會例外。我還以為他這樣高科技的結晶可以偵查到哩。

結果他默默的接過我的雨傘,端來我要喝的紅茶。他可能自己也沒發現,又端了一杯給吸血少年。

「我不會傷害妳的。」他的聲音非常好聽,帶股邪惡的甜美誘惑,「妳救了我…我該怎麼感謝妳呢…?」

我當然知道他會怎麼感謝我,大概先把我催眠,然後吸走我大半的血。除非太激情,不然通常我還會有命在的,只是會因為嚴重貧血大病一場。

唉,可憐的孩子。

我溫順的照著他的意思抬頭,和他的視線交接。感到一股冰冷順著視線侵入我的大腦…

沒幾秒他就大叫一聲,和那些試圖迷惑我的非人一樣。

只見他往後一跳,驚恐得渾身發抖,緊緊的貼著牆,顫著手指問,「妳、妳…妳是什麼怪物?!」

被個怪物說成是怪物…我很傷悲。我這個身為人的立場到底…

之前有驚魂甫定的非人說,女作家的腦子是個恐怖的惡夢,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混在一起。要他說具體一點,他只會抱著腦袋發抖,拼命搖著頭。

…唉。

這個美麗的夜之民大概頭回看到這樣可怕的「食物」,驚恐得連暗示都維持不了。管家先生一個箭步押住他,不知哪裡掏出極大的槍,指著他的腦袋。嚇壞的夜之民簡直癱軟了,也沒抗拒。

…我說,好歹也尊重一下槍械管制條例。被查出來怎麼辦呢?

「原來是非物質生物。」他目露兇光,「難怪我怎麼搜尋都搜尋不到,明明有生物的反應…」

「別開槍啊!」我趕緊阻止漸微,「夠了夠了,放他走吧!」

兩個男人都瞪著我,我也覺得很尷尬。「是我被美色迷昏了頭。」我不該看得到他,也不該跟他視線交會,更不應該和他對話。

他們歸他們,我歸我。本來不該有緣份。是我自己不好,沒能管好自己。

「放他走吧。」我把門打開,「你走吧。」

那個吸血少年訝異的看了我好幾眼,「妳叫紗黛?」

我沒說是,也沒說不是。只是比了比門口。

「我不能違抗主人的命令。」漸微舉起槍,「但你若不離開,我就以私闖民宅處置你。」

吸血少年恨恨的瞪他一眼,攀著門,「我叫霰。」

我躲著他的目光,再次比了比門。

「妳很特別。」然後在漸微拉機槍的時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了。

…我就說了,只有非人覺得我很迷人。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
著作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供人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