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蝴蝶館] 相關說明與近期活動報告

2024年度活動訊息

報名:
CWT 高雄3月9日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F
預計1月開放新個人誌《不羨仙》預購
同人販售會活動,主要為蝴蝶與啾仔自製出版的個人誌、週邊,無商業出版品
要得到阿啾的最新活動消息請加入
官方 Line:https://lin.ee/q0qz4DU


cashbox-150

親愛的,贊助我們請點小豬看說明,或是直接連到贊助頁面(可匿名贊助)詳細說明請點小豬小費箱@@/
20171106154628 4
歐付寶現在新增信用卡長期模式囉,點擊上方連結後選取「定期定額」,填入金額和期數(一期為一個月),將會以每個月的週期固定贊助喔。

新版面更新報告:
●內文字體調大至16級
●電腦版文章分類表可以即時展開和收合
●很遺憾FB留言雖然都存在,但改版後都被FB隱藏起來,手動顯示後只有少數留言會顯示出來。

✿更多互動和消息就在✿夜蝴蝶館粉絲頁
本Blog嚴禁頭香!
本部落格圖文著作權所有,請勿盜用 ©Seba 蝴蝶



啾仔拜託大家:
不要點菜、請勿下指導棋、挑錯字,不要催稿Orz,不要讓碎碎念越來越大串…
*連載階段錯字難免,請將網路連載視為草稿,出書時會再行校正*

2017/3/30更新報告:
※文章搬過來後,會先在首頁停留一陣子,之後會改成最初發表的年份和月份。
※偶爾會發生順序和分類錯誤,請寫信到 [email protected] 或到粉絲頁私訊告訴啾仔。
※每次更新完都會在FB粉絲頁上報告,建議粉絲頁點讚後在追蹤選單設定通知,才不會漏掉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