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新個人誌《銀貓貓》預購截止!

公告:啾仔於6/6~6/19日放長假,放假期間blog仍會陸續更新舊作,還請大家多支持贊助。
寄件有問題者目前暫停受理喔,等啾仔回來再處理。

《銀貓貓》預購已寄送完成!6月3日更新

啾仔來報告一下新個人誌的狀況:

目前快遞、便利商店取件、郵局存局候領都已經寄出了。但有少數狀況:指定的便利商店暫停服務、地址有誤但快遞無法聯絡上退回,還有幾位資料有異常無法寄出的。
指定便利商店收件卻還沒收到的朋友請確認一下e-mail信箱,或是私訊啾仔。
快遞應該也會在本週末之前都送到。週六還是沒收到請聯絡啾仔。
郵局收件應該已經收到啾仔寄出的包裹號碼通知信。

收件注意:妳應該會收到一本銀貓貓,翻開第一頁有一個大大的貓耳預購章,還應該會有一本「只有香如故」的花語手札

以上有缺漏,或是書本身有瑕疵,請與e-mail或是粉絲頁啾仔聯絡喔。


銀貓貓

.然後七月台中和台北各有一場販售會。
.八月北中南的販售會已經報名,報名成功會再通知大家。
.這次新刊的小禮物只印了比預定多一點點的數量(以免有瑕疵需要更換)預購者才會有,之後不會販售。


預計5/20開始寄書,出貨進度會隨時在blog及粉絲頁報告喔。(5/7號更新寄信日期)
以下四筆匯款至今無人認領,記得自己有預購卻沒收到通知信,帳號又和以下帳號相符的人,請盡速和啾仔確認資料喔。再不來認領,真的會被我拿去買餅乾吃掉喔ˋ口ˊ)

06911
OF-002105
26689
OF-244137

 

內容介紹:

銀貓貓曾於1998年以網路教學工具書形式出版過,是一篇很可愛的作品,我們很希望能將《銀貓貓》再次製作成冊,便將銀貓貓與蝴蝶的花草日常收錄起來作為紀念。

《銀貓貓》為彩色封面印刷,內頁144頁,文字橫排,左翻書。定價每本250元

預定辦法:
每本定價250+郵資
請匯款到以下帳號後填寫訂購單才算完成預定喔

郵局代碼:預購已經截止囉
帳號:預購已經截止囉

接受無摺存款,無摺存款者請提供匯款郵局的局號(也就是收據章上面的數字)
*除了書款之外,請記得加上郵資喔*

>>>尚未填寫預購單請盡速補上喔<<<
預購單連結: 已經收單啦,進入寄件程序,有任何問題請mail給啾仔 [email protected]

 


郵資說明:可選擇快遞和便利商店取件。
快遞郵資:

1~3本 60元
3本以上100元。

便利商店取件郵資(限定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不提供貨到付款):
以2本為單位,每一單位60元

※為避免耽擱,寄送方式以快遞為主,郵局寄送僅提供外島、離島使用,還請見諒喔。
※郵局郵資以快遞費用計算


預購日期自即日起~2016/04/25晚上12:00截止,
時間內完成預購者會有預購專屬的小禮物。

預計2016/05/10日~5/31日起陸續寄送,若有異動也會在blog置頂公告以及粉絲頁通知,
如果有開團購的朋友,請務必向團員說明寄送,我們會盡量提早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