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管家 春風(一)

我病得很慘。

這偶然的因緣,雖然沒有直接受到傷害,但我還是做了很久的惡夢,並且不斷發燒。

但我沒試圖驅除或做些什麼。說起來,我是理虧的一方。暴力只是讓事情更惡化,當初我承接下這個惡果,我就有覺悟了。等他們的怒氣消散,我的病就會好,惡夢也會停止。


不過,我還是很怕痛,非常非常怕痛。但為了不讓漸微煩惱,我總是忍耐得不錯,但睡著的時候我就控制不住了。

所以,才會發生「加機油」的意外。

那天,我大概因為發燒和惡夢又哭又叫,吵到漸微了,所以他進房來看我。後續的發展其實我不太記得,但我還記得我爬到他身上哭。

等到我清醒的時候,木已成舟,生米煮成熟飯了。

暗暗的,我叫了聲苦。發了一身汗,我覺得神清氣爽,像是所有發燒和疾病都是夢境,我好到不能再好了。

他媽的,我又被異類玩弄,耍得非常完全。

他們倒是很滿意的狂笑而去,剩下我面對如此的尷尬。

「…我不是故意的。」和他通紅的臉距離不到三公分,我只能擠出這句話。

「…我會負責的。」他訥訥的說,臉更紅了。

「不用不用,」我簡直想昏倒,「這是意外,對不起對不起…」

現在怎麼辦呢?把他踢下床?這樣似乎很不厚道。連去洗澡我都不敢,因為他一臉受傷。

「…還是人類比較好嗎?」

「不是!絕對不是!」我趕緊摸摸他的頭,「你很棒…呃…」我不但言拙,而且覺得耳朵發燒,「感覺真的很好。你比任何人都好。」

他咬著唇,湊過來羞怯的親了我一下。「那…雖然不合禮儀,但我可以抱著妳睡嗎?」

…我能說不好嗎?

不是說,他不像人類…該死的他非常像!我敢對天發誓,任何女人跟他上了床,絕對不相信他是機器人…除了我這種有病的傢伙。

他真的非常非常的好,是我僅見最棒的情人…

喵低啦,但他還是機器人哪~更重要的是,他還是原裝貨!我怎麼做了這樣天理不容的事情啊~~

我明明很尊重他啊!我一點點都沒想要玷污他的清白,並沒有想把他當作充氣娃娃看待…但我怎麼做了這種天打雷劈的壞事呀~

躺在他的懷裡,我瞪著天花板,瞪了一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