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生花 之八

古龍爹沒有忘記上班,卻忘了老婆孩子,連家都不要了。雖然是舊病復發,還是讓林老太爺氣病了。

最後憔悴的林老太爺痛定思痛,將林華喚來隱諱的教導了一番…讓她別跟她爹學得真愛數不清。

林華氣了,但是她也能體會林老太爺沒有早早掰正她那古龍爹的痛,她忍。

誰知道,沒多久,她大伯林大老爺也將她喚來「關心」,非常凝重的告訴她,少年急色如刮骨吸髓,於壽元有害。簡單說就是,別學妳爹會短命。

林華氣嗆了,但她也知道大伯是為她好,她再忍。


然後林大夫人…林茂…連她親哥,已經過繼給公主的林英都不避嫌特別來教導她一頓…

她真的忍無可忍重新再忍…快把自己忍爆炸了!

雖說她明白這只是家人的擔憂,害怕子肖父再出個多情種子…她不會對勸導她的長輩生氣,但是她對那個古龍爹真是恨到巴不得剃骨還父了!

她只能回去捶枕頭一萬遍。

猶不消氣,第二天她院子裡就多了幾個沙包。然後把沙包想像成古龍爹,每天捶上幾萬遍。

這倒是意外的將前世的拳擊撿了回來。發洩怒氣之餘,原本破敗的身體也漸漸好轉。

意外之喜。

前世她的身世很平常,大學念的是機械系,上班直接玩CNC車床了…這輩子永遠用不到。她一生最大憾恨就是暴牙,因此少年就在情愛上摔了一大跤差點跌死。
之所以會非常執著於減肥健身…暴牙是沒救了,身材還是可以靠後天努力。

頭回領到薪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報名了健身房,然後保持兩天去一回的頻率。當時有氧運動非常流行,她學了有氧拳擊就這麼一直學下來。

這樣的努力讓她戴上口罩後,也博得了個「半截美人」的綽號。那時還真是半個天使的臉龐(口罩後),一整個魔鬼的身材。

學了近十年的有氧拳擊,除了沙包再也沒打過其他東西。

沒想到在大燕朝復學了兩個月,立刻打上沙包外的東西--她嫡親表哥,簡氏親姪子的眼睛,製造了一個完美的單眼熊貓。

因為這個所謂的表哥居然趁著四下無人調戲她。

首先,他調戲的是「林小公子」,他親表弟,十歲的小男生。賊手還從寬大的袖口伸進來…真夠噁心人的。

不打他打誰。

這時候就顯出有兄弟的好處了。狠揍了幾下力氣不濟,險些反被打,林茂剛好來尋他,一看還得了,立刻加入戰團,把那個十五歲大的簡家七公子打成豬頭…若不是被下人架開了,林華還想廢了他呢。

簡家哪裡肯,立刻來討說法。

大燕朝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大家都太要臉。若是林華敢說表兄猥褻他,名聲就傷了,大部分的人都會忍氣吞聲。

但林華並不是大部分的人。

「據說簡七公子是來探望姑媽。」剛挨了一頓手板的林華氣定神閒,「他就是輕薄表弟來示意的?我林家子孫豈是孌童!」

兩家炸窩了。

簡家當然不肯承認,林家震驚暴怒,兩家最後不歡而散。

林華會這樣算了嗎?哪裡可能。受到如此大辱,本來打上一頓再道個歉,她勉勉強強就算了。結果簡家還施壓讓便宜娘叫她低頭…想得美。

這種人渣絕對不是只對林小公子如此,變態必定有前科。

有關係不用是王八蛋,拽著同樣挨了手板的林茂拜訪了公主府。德光公主也是她嬸娘,聽說皇家人特別護短。

不出半月,簡七公子狎昵小倌兒被圍觀了。禽獸啊。這下簡家可大大出名了…簡七公子這輩子算是毀了。

林老太爺後知後覺,捂著額角盯了林華好半晌,林華卻淡定的喝茶,非常理直氣壯。

這點年紀就知道利用皇家勢力盯梢挖坑…這真的好嗎?爹不可靠,爺爺和大伯還是很可靠啊!都已經給簡家挖坑,準備讓簡家家主栽個大跟頭…你這孩子怎麼不能等一等呢?

老太爺不捂額角,改捂心臟。

林華不淡定了,歉疚關心的問,「祖父,你還好嗎?」

他很想回答,當然不好!但是看小孫子一臉可憐兮兮,心又軟了。

林華還是遭了一頓訓斥。老太爺看著乖乖聽訓的小孫子還是湧上一陣無力…管教老二未果的心理陰影面積又擴大了。

於是剛念完三字經等啟蒙教材,脫離文盲未久的林華,被塞進以嚴教勤管著稱的林氏族學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蝴蝶稿費(留言)或是點一個大大的讚喔~(<ゝω・)♥